无锡拼团购房125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无锡市中心商业地标重生计划

发布时间: 2024-04-08 14:56: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3次浏览


保利广场复活计划

保利广场,作为无锡市第一家一站式购物中心,承载着无锡人的许多回忆。但自2016年开始,保利广场就进入了“休眠”状态,商场内部破败不堪。然而,最近梁溪区商务局传来好消息:到2026年,梁溪区将推进保利广场等闲置载体盘活,引入全龄友好概念经营,意味着保利广场复活计划确定。前段时间,保利广场8号(原金陵大饭店)以1.9亿元价格成功拍卖,有望以新形式重生。坐落于梁溪城芯的保利广场,未来人气或许会迎来新的高潮。

640.png

明珠商贸广场重生计划

另一处市中心商业地标,明珠商贸广场也有了新动向。明珠商贸广场位于市中心繁华商圈,附近有多个重磅商业项目。尽管停摆多年,但近期外立面改造提升工作已经批前公示,明珠山猫广场即将重生。未来将引入江苏第一家翻翻动漫城市旗舰店,集结30余个知名动漫IP,举办各类二次元主题活动。商场内还将云集主题餐饮、酒店、健身和黄金珠宝品牌。期待明珠商贸广场的重获生机,为市中心带来新的活力。

微信图片_20240408145613.png

无锡市中心商业地标保利广场和明珠商贸广场的复活计划已经确定,为城市商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随着这两个项目的重生,市民们将有更多选择和体验,也为无锡市中心商业区带来更多的活力和吸引力。期待未来,这两个地标将焕发出崭新的光彩,成为城市的亮丽名片。


责任编辑: 176094000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