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56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无锡华润山河九里小区周边设计及环境

发布时间: 2023-09-26 11:26:13

来源: 无锡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432次浏览


  无锡华润山河九里小区位于无锡市新吴区新安街道中心地段,占地面积约1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该小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周边配套设施完善,环境优美,是无锡市新吴区的一处高品质住宅项目。

  小区周边设计

  无锡华润山河九里小区周边设计以人为本,注重功能性和便利性。周边设有各类商业设施,包括超市、餐饮、银行、药店等,可以满足居民的基本生活需求。同时,小区周边还有多所学校和医疗机构,包括幼儿园、小学、中学等教育机构以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机构,为居民提供了全方位的教育和医疗服务。

  此外,小区周边还设有休闲娱乐设施,如公园、健身房、游泳池等,为居民提供了丰富多彩的休闲娱乐活动。同时,小区周边还有公交车站、地铁站等交通设施,方便居民出行。

1447504224848.png


  小区周边环境

  无锡华润山河九里小区位于无锡市新吴区新安街道中心地段,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小区周边有湿地公园、太湖等自然景观资源,为居民提供了宜人的居住环境。同时,小区周边还有多处绿化带和公园,如吼山公园、凤凰山湿地公园等,为居民提供了舒适宜人的休闲场所。

  此外,小区周边还有多条公交线路和地铁线路,交通十分便利。小区周边还设有智能安防系统,包括周界报警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等,保障了居民的安全和舒适。

  总体来说,无锡华润山河九里小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周边配套设施完善,环境优美。周边设计注重功能性和便利性,设有各类商业设施、学校和医疗机构以及休闲娱乐设施等。同时,小区周边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设有自然景观资源和绿化带公园等。交通十分便利,设有智能安防系统保障居民的安全和舒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6000元/㎡

楼盘地址:山河路北、新韵北路西

楼盘电话:400-819-9845 转 5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1654718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