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59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无锡熙悦春秋等项目开启“以旧换新”

发布时间: 2024-04-03 17:18: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2次浏览


重磅突发!无锡开启住房“以旧换新”。涉及项目:熙悦春秋(部分住宅)、玖礼檀樾(全部住宅)、锦尚天华(全部住宅)、望山樾(全部住宅)、云上诗悦(全部住宅)

“以旧换新”形式:

在梁溪区范围内试行梁溪城发集团指定主体回购居民存量二手商品住房,居民在梁溪城发集团下属控股在售项目新购商品住房。凡在梁溪区范围内拥有自有商品住房的居民(居民个人征信正常,无不良贷款记录,且有权处理该套旧房),在活动有效期内,均可参与以旧换新。


“以旧换新”程序:

(1)置换客户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存量二手商品住房房产证原件到各意向换购在售项目营销中心报名,填写《存量商品房置换申请表》,并缴纳意向金10000元。

(2)经梁溪城发集团审核通过的符合置换条件的存量商品房,根据“以旧换新”业务需要提交和签署相关文书。

(3)“以旧换新”业务细则,请咨询首批次“以旧换新”商品房项目营销中心。

“以旧换新”报名须知:

(1)存量二手商品住房须位于梁溪区,应具有真实有效的产权证明(不包括私房、商住楼、商办楼),并确保房屋权属清晰,不存在抵押、质押、担保或查封等其他不可置换状态。

(2)置换房源须一对一,即一套存量二手商品住房置换一套新房,存量二手商品住房总价需不高于新购房源总价的60%。

(3)完成置换前,存量二手商品住房须结清物业服务费及水、电、气等所有费用并完成精保洁。

(4)首批次“以旧换新”商品房项目:熙悦春秋(部分住宅)、玖礼檀樾(全部住宅)、锦尚天华(全部住宅)、望山樾(全部住宅)、云上诗悦(全部住宅)。


(5)首批次“以旧换新”名额:200名。

(6)首批次“以旧换新”报名时间:2024年4月4日-2024年6月30日,每日9时0分0秒-18时0分0秒,若报名名额已满,则报名提前结束。

(7)首批次“以旧换新”线下报名地点:熙悦春秋、玖礼檀樾、锦尚天华、望山樾、云上诗悦各大售楼处。

本次“以旧换新”政策为梁溪区居民提供了更换新房的机会,但需注意评估价与市场价格的关系。希望更多居民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实现自己的置换愿望。


责任编辑: 176094000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