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210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无锡碧桂园南光城楼盘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3-09-21 14:04:19

来源: 无锡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508次浏览


  无锡碧桂园南光城是由碧桂园集团与本地金银岛置业开发的楼盘,位于无锡市惠山区江海路与洛南大道交汇处。碧桂园南光城的规模较大,占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2万平方米,约有3000多套住宅,是一个拥有较高品质的住宅项目。

  设计角度来看:碧桂园南光城采用现代简约的建筑风格,以创新和实用为出发点,注重空间的利用和居住的舒适度。所有住宅的室内均采用简单、高品质的装修风格,并配备了碧桂园集团自主研发的智能化家居系统,提高了居住的品质和便利性。


  居住环境方面:碧桂园南光城注重生态环保,拥有较高比例的绿化率,约为30%,使得小区内的环境优美,居住氛围宜人。同时,碧桂园南光城的容积率较低,约为1.6-2.66,使得居住更加舒适。此外,小区内还设有多种休闲设施和儿童游乐设施,为居民提供了健康、快乐的居住环境。

  交通方面:周边交通配套设施完善。小区周边有地铁二号线和地铁一号线站点,居民可以方便地乘坐地铁前往无锡市中心或其他区域。此外,小区周边还有多条公交线路和出租车停靠点,为居民提供了多样化的出行选择。

  周边配套设施方面:碧桂园南光城周边有大型商业综合体、超市、影院、学校、医院等生活配套设施。居民可以在该区域内满足基本的生活需求和休闲娱乐需求。

  无锡碧桂园南光城地理位置优越,是一个规模较大、品质较高、设计现代、居住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周边配套设施完善的住宅项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 江海路与洛南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9845 转 4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1654718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