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73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2024无锡买房|惠山区万科樟湾国际——无锡城市新地标

发布时间: 2024-03-27 10:46: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9次浏览


万科樟湾国际项目占地约8.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7.3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4,绿地率达30%以上,拥有丰富的娱乐场所。项目由9栋高层、13栋小高层和1栋自持住宅用房组成,装修豪华,包含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地暖等。物业由万科物业管理,物业费为每月3.25元/平方米。交通便利,地铁1号线和对接4号线、锡澄快轨S1线的西漳站就在附近,自驾出行更可通过凤翔高架、沪蓉高速等主要道路通达全城,便捷快速。


周边拥有一系列优质教育资源,包括天一实验幼儿园、东方剑桥慧城实验幼儿园、天一实验小学等。南京师范大学惠山实验中学和省锡中九年一贯制分校也在附近,惠山未来学校也在规划中。商业配套设施齐全,有惠山万达广场、正大乐城、太平洋HOPSCA广场等购物中心,还有悦尚奥特莱斯广场。医疗方面,惠山区中医医院、第二人民医院和妇幼保健医院(规划中)为居民提供健康保障。


项目北侧约42万平方米的西漳公园、锡北运河、风河湿地公园为居民提供优美的自然环境,是城市的超级“绿肺”,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万科樟湾国际不仅拥有便利的交通、丰富的教育和医疗资源,更有优美的自然环境,为居民提供舒适宜居的生活品质。


万科樟湾国际项目作为无锡城市的新地标,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丰富的配套设施和优美的自然环境,为居民提供了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无论是交通便利、教育资源还是医疗配套,都能满足居民的各种需求,是一个理想的居住选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500元/㎡

楼盘地址:天锦路与凤宾路交叉口西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9845 转 0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76094000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