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46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无锡建发上院小区购买优势?

发布时间: 2023-09-20 11:51:35

来源: 无锡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505次浏览


  无锡建发上院小区是位于无锡市滨湖区的一个高品质住宅项目,由无锡建腾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小区拥有优美的环境和卓越的地理位置,以及丰富的配套设施和便捷的交通条件。以下是购买无锡建发上院小区的一些优势:

  优美的环境和卓越的地理位置:无锡建发上院小区位于无锡市滨湖区,四周环境优美,自然风光优美。该小区地理位置十分优越,紧邻太湖大道、快速内环等交通干道,可以轻松到达市区的各个角落。同时,该小区周边商圈繁荣,拥有众多大型购物中心、商业街和特色小店,购物休闲非常方便。


  丰富的配套设施:无锡建发上院小区内拥有丰富的配套设施,包括健身房、游泳池、儿童游乐场、休息区等,可以满足居民的休闲娱乐需求。同时,该小区周边也拥有众多的医疗和教育资源,如无锡人民医院、锡梅人民医院、太湖国际实验中学等医疗机构和教育机构,为居民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教育资源。

  便捷的交通条件:无锡建发上院小区交通便利,紧邻太湖大道、快速内环等交通干道,可以轻松到达市区的各个角落。同时,该小区周边也拥有便捷的公共交通系统,包括公交、地铁等多种交通方式,可以满足居民的出行需求。

  高品质的住宅项目:无锡建发上院小区由无锡建发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公司具有多年的房地产开发经验,注重建筑质量和居民的生活体验。该小区的建筑风格简约大方,设计合理,为居民提供高品质的居住环境。

  总体而言,购买无锡建发上院小区可以享受到优美的环境、卓越的地理位置、丰富的配套设施、便捷的交通条件和高品质的住宅项目等多重优势。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500元/㎡

楼盘地址:新吴区旺庄路与城南路交叉口东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9845 转 4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16547182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