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229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无锡惠山钱桥发展空间,即将在售的楼盘

发布时间: 2021-11-09 15:04:04

来源: 无锡壹楼市

分类: 行业动态

1893次浏览


地处无锡主城西的钱桥,不仅是长三角一体化的战略节点,更是惠山“双核双门户”中双门户之一。

早在上世纪九十年代,那时候钱桥就以“焊管之乡”成名于国内,目前板块正逐步升级为钢材市场群等一批生产性服务业的聚集区。

得益于如此优越的区位,以及强劲的产业,可以说钱桥是驱动西部城市副中心崛起的动力引擎。

随着盛岸路、惠钱路全面拓宽以及惠山隧道贯通,目前钱桥离无锡核心城区的通勤距离已经大大缩短

加上3号线的通车以及江海路高架西线延伸段即将竣工,锡宜高速-江海路西线-快速内环的连线同车,钱桥和离中心城区联系越发密切。

同时,随着近几年板块地价的持续走高,钱桥的楼市也红红火火起来。

 

微信图片_20211109143506.jpg

碧桂园、旭辉等 实力房企纷纷进驻该板块,"山水智都、锡西新城"也成为开发商们重点宣传招牌。

而在今年,钱桥也拍出了板块内的第一幅万元地。河南昌建以地价1万/㎡摇号拿下了钱洛路与342省道交叉口东南侧地块。

同一天,还有一幅大华的上伟路地块也是一幅万元地。钱桥的土地价值大爆发有目共睹。

在一次次的板块新房价格统计后,会发现越来越多的房企正把目光对准了这些潜力更大的乡镇板块。

随着板块的配套、产业不断发展,域内的住房需求也正不断被激发出。相信很快,上述这些板块将成为无锡楼市的新高地。


责任编辑: 321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