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249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长三角一体化加速

发布时间: 2021-10-20 14:19:15

来源: 无锡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44次浏览


近日,苏锡常城际铁路可研咨询及初步设计咨询项目CX-ZX-1标段招标公告发布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项目概况

根据苏锡常城际铁路可研初步研究成果,项目正线起于常州奔牛机场站,经无锡硕放机场后至苏州至上海,正线全长约222km,估算总投资约950亿元,建安费约530亿元,铁路等级为城际铁路。

2、招标范围及内容

本次招标共设1个标段,即CX-ZX-1标段,招标范围为苏锡常城际铁路可研咨询及初步设计咨询项目,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咨询人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认真履行咨询职责,开展苏锡常城际铁路(含太仓先导段)可研咨询和初步设计咨询,组织踏勘现场、召开审查会议,出具咨询报告。

3、工作周期:

第一阶段咨询服务期为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可行性研究批复为止。

第二阶段咨询服务期为在收到招标人开展初步设计咨询工作的书面通知之日起,至初步设计文件批复及后续服务完成为止。

由上文招标文件可以看出,未来城市与城市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有一句话叫“想要富,先修路”未来,常州、无锡、苏州、上海城市的经济增长可能会加速,那么经济得到大力发展,那么被人推动的人才和被吸引过来的人才肯定是要有一个居所的,这时无锡近期土拍的人才房也就有了用处,据我了解苏州上海早就有了人才房。所以后面争抢人才城市与城市之间竞争更加激烈,而优惠的政策也越来越多。


责任编辑: 321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