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222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经开区这个小区要加装平层电梯了!全体业主一致通过!

发布时间: 2020-11-17 10:11:37

来源: 无锡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789次浏览


近两年,无锡开始实行给老小区加装电梯的措施,而这两年里,市住建部门共审批通过了40多个小区、93台加装电梯的申请,许多老小区都开始加装电梯,但大多是错层电梯。

到目前为止,全无锡市共批准了三部平层电梯。而经开区的天鹅湖花园,就是这第三个。

加装平层电梯需要业主全体同意,而天鹅湖花园第25单元的小区业主全体同意加装电梯仅用了14天,业主们团结一致认为加装平层电梯是造福所有业主家庭的事情,顺利推进了25单元平层电梯的建设。

比起错层电梯,平层电梯不需要再爬半层楼,在建造工序上更加复杂,建造成本也更高。但平层电梯方便了很多需要带大件物品上楼的业主,也方便了腿脚不便的老人,可以说是真正的便民设施。

天鹅湖花园25单元的是首部洋房加装的电梯,相当于一次试水与表率,为以后洋房加装平层电梯打样。目前天鹅湖花园加装的这部小区,预计到明年四月份建成。由于成本与维护费用更高,电梯建成后,预计25单元每年每户的电梯运行费需要5000元以内。

老旧住宅加装电梯是一项惠民工程,作为政策支持,本月起,增设电梯居民承担的相关费用可使用个人公积金余额支付。对于2000年以前建成公房(房改房)增设电梯的,最高给予10万元的财政资金补贴。

大多数老小区建造时没有安装电梯,在现在个个都有电梯的新小区里一比就显得非常不方便,尤其老小区里的老人入住率也比新小区要高,因此,加装电梯是非常便民且必要的,如今也有越来越多的小区选择申请加装区的业主都可以享受电梯带来的便利。


责任编辑: 15061335989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