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71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正式投入使用!解决无人驾驶汽车问题!

发布时间: 2020-11-14 14:24:33

来源: 无锡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23次浏览


最近,国家智能交通综合测试基地一期项目竣工,已经正式投入使用。基地位于无锡滨湖区山水东路与清源路交界处,项目为车联网技术的研究测试,通过测试路段不断研究来实现无人驾驶汽车上路问题。

项目一期工程规划占地14万平方米,包括高速公路测试区、普通公路测试区和城市街区等三个智能交通测试场地和两大子平台。

测试场地2车道道路,地面状况、周围环境全部按照真实路况模拟,高速设置限速,普通公路上还有人行道以及加油站等设施。除此之外,还布置了模拟环山公路,甚至是雨雾环境的公路,应对行驶时可能出现的各种状况。

除了内场测试,相应的长达10.4公里的外场半开放道路测试环境也已投入使用,路段包括清源路、状元路、学府路、山水东路(雪浪山以北)、景区公路、S19高速。

目前二期工程也已进入规划设计阶段,预计明年启动建设。二期目标要完成5G智能交通融合测试、车联网安全技术验证、交通事故分析验证、交通执法装备技术测试等平台建设,加大技术测试力度。二期目标将基地附近5公里范围内的盘龙路、山水西路、蠡湖大道、山水东路(雪浪山以南)设为半开放道路测试环境。

该项目旨在解决自动驾驶车的身份问题、车与道路间通信的网络安全问题、无人驾驶汽车上路行驶评估和检测问题以及事故的责任认定问题,项目投入使用以后,对未来无人驾驶汽车的安全问题与技术问题都提供了保障,推动自动驾驶技术发展。


责任编辑: 15061335989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