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94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无锡市属公办普通本科高校来了!坐落在这里!

发布时间: 2020-10-26 15:12:04

来源: 无锡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1775次浏览


最近,江苏省教育厅公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将变更为“无锡学院”,成为出江南大学之外的第二家无锡市属公办普通本科高校。

学院坐落在锡山区锡山大道333号,据悉,南信大滨江学院预计最快将于2020年底,完成转设计划,更名为无锡学院。学校位于锡东新城,距离地铁站与高铁站都很近,地理位置优越,出行方便快捷。校园占地总面积1101亩,建筑总面积30.65万平方米,是一所风景优美又广阔的高校。

学院目前建有南信大无锡研究院和无锡研究生院,设有物联网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轨道交通学院、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大气与遥感学院、理学院、商学院、人文法政学院、传媒与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11个二级学院,6个硕士点、43个本科专业,覆盖理、工、文、管、经、法、艺等七大学科门类。2020年,滨江学院位列软科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全国第20名,学术氛围浓厚。

无锡学院的规划,推动了无锡高校教育体系建设,带动了无锡教育事业的发展,促进了无锡人才培养与输出,也满足了无锡人对于高教育质量的需求。让我们共同期待无锡的教育事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15061335989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