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213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滨湖区这个老小区即将改造!看看是不是与你有关?

发布时间: 2020-10-24 16:02:30

来源: 无锡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1457次浏览


无锡越来越重视提高居民幸福感的举措,去年出台的《关于开展无锡市宜居住区建设的指导意见》中提出,“2008年以前建造的安置房小区,参照老旧小区改造模式和标准实施改造的,享受同样的改造市级补贴。”(以下简称《意见》)。滨湖区的梁湖南苑就成了《意见》出台后无锡第一个安置房改造的项目。

该项目的施工方已经于10月19日进场,近期即将着手开工。

此次改造主要根据居民意见,针对小区令居民困扰的问题来完善小区的各项功能。如屋面防水、外墙维修、楼道维修、消除安全隐患、改善交通及停车等基础性改造。还有海绵化系统改造、健身步道、“五园休闲场所”等优化小区环境的工程也将在建设过程中同步完成。

除此之外,根据相关人员介绍,具体的改造方案经过多方调整后新增加了非机动车库墙面粉刷、防火门更换、出风井粉刷、监控机房等需完成的项目。尽可能地通过改造解决小区多年来存在的问题,同时对一些区域进行景观亮化提升,增强居住的舒适感。

虽然现在梁湖南苑还没开始动工,但这对于无锡各个小区改造来说可以说是先锋队,有了梁湖南苑打头,相信以后无锡人民的居住环境会越来越舒适,人民幸福感会更强。


责任编辑: 1506133598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