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65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公积金提取减材料有大动作 市内购房的申请人可不再提供不动产证

发布时间: 2019-10-31 22:46:27

来源: 山东商报

分类: 房产时评

3168次浏览


济南公积金提取减材料有大动作。昨天,记者从济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获悉,自即日起,部分提取申请人可不再提供户口簿、结婚证、网签备案合同和不动产登记证书了。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提升减证便民工作力度,济南公积金中心加大了与市大数据局的联网力度,初步完成了与公安、民政、房管部门的数据互联互通。根据证明材料网络可核验情况,精简部分公积金提取业务材料。其中包括,户籍在济南市行政区域内的,可不再提供户口簿;2011年1月1日以后在山东省内登记结婚的,可不再提供结婚证;所购房屋在济南市行政区域内(暂不含莱芜区、钢城区)的,可不再提供网签合同或不动产登记证书。

济南公积金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信息安全,上述材料核查,需提取人本人到公积金服务大厅现场授权。为了减少不便,职工在办理业务时,尽可能携带户籍婚姻及房产证明要件原件,如果出现信息查询不到时,做必要补充;出现信息不准确时,能够进行核对更正。


责任编辑: bianji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