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55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怎么避税房产税?专家:这几种办法,让多套房的人每年省十几万

发布时间: 2019-06-21 08:57:53

来源: 百纳行

分类: 政策法规

1783次浏览


现在很多人,包括我身边的朋友,有一些钱就想买房,当我问他们为什么要买房的时候,他们说是给下一代准备的。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前十几年房价的暴涨,让很多国人都产生了房价恐惧,生怕房价再暴涨,但是现在房产税即将出台,多套房又成了累赘,毕竟房产税可是实打实地要出钱,多套房的人每年多出几万十几万,谁受得了?

那么,如何规避房产税呢?专家说了,有下面几种办法。

只买一套住房

这是最蠢也是最简单的办法,只买一套房,孩子的房子等到他们长大再买,自然就能规避房产税了,毕竟按照现有的房产税收税方法来看,每人免税40平,一家三口能免税120平,这已经是一套比较大的三室一厅房子了。足够一家人的居住,而就算买的房子比较大,扣除免税面积后需要交的钱也不多,完全可以负担得起。

买便宜的房

房产税的缴纳,是按照房价来缴纳的,一二线城市交的多,小县城就交的少,一个城市,也会因为房价的不同需要交的不同,如果有多套房,那么买相对便宜的房子,那交的房产税也就少一些,这类房产,不仅可以满足自己日常生活所需,日后还具有一定的升值空间。

家庭成员多

免税面积毕竟是按照人来的,如果双方父母都在,加上自己的孩子,那么免税面积就很可观了,最好的情况下,甚至可以免税两、三套房,那么谁还怕交房产税呢?如果有再多套房,那么一定有很好的经济实力,自然更加不怕房产税了。

我们应该知道,房产税的目的,毕竟是抑制炒房和房价过快上涨,正常的老百姓,根本不需要为房产税担心。


责任编辑: bianji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