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81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房产税的到来能让房价大跌?专家:只是刚需们的一厢情愿!

发布时间: 2019-06-19 09:57:49

来源: 乐乐笑趣事

分类: 房产时评

530次浏览


年夏天气温很高,但是对于楼市来说却有些寒冷。棚户区改造完成之后,很多三四线城市表示不再进行新的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也纷纷暂停,这样的情况下,很多前期大量买房的炒客已经感觉到不对,于是只求把手上房产赶紧脱手,一时之间,二手房市场纷纷降价,甚至在有的前期涨幅很高的城市,整个小区挂满转让横幅的也不少见。



从2013年到2018年,仅仅5年的时间,房价就已经翻了好几分,但是从18年的下半年开始,房价处于动荡不安的一种状态,尤其是某些城市的房价已经开始出现降温的状态,有人猜测这是暴风雨前的宁静,因为有人通过李嘉诚的举动猜测是房价会重新下跌



我们确实已经听到了房产税的脚步声,很多人都认为,一旦实施房产税,手里有几套房、几十套房的炒房客就要大量抛售,市场上一旦大面积抛售房产将预示着房价即将迎来大幅度下跌,购房将不再是难事,购房者的春天也即将来到,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NO,只要房价持续上涨,不下跌的话,上涨的幅度就可以抵消征收的房产税,投资者还是有钱可赚的,所以不需要抛售房产,无非就是赚多赚少的问题。


责任编辑: bianji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