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19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二三线城市二套房政策出现大变革,买还是不买?

发布时间: 2018-04-04 13:46: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651次浏览


最近几年,我们国家的经济发展速度越来越快了,很多人抓住了赚钱的机会,发了一笔财。一来银行的利率不高,二来股票市场的形势也不太好,于是,大部分的有钱人都会选择将钱投入到房地产市场中。我们也常常可以看到这样的新闻,很多看起来非常朴素的人,名下有好几套房产,平时收租就可以过上富足的生活。但是,进入2018年以后,想要在房地产市场大显身手的有钱人要注意了,很有可能面临一定的风险。别怪小编没有提醒你们呀,政策不同了,房地产市场要变天了。

大城市限购忙,二三线城市亦不落后

在过去的几年时间中,中国的房价翻了不知道多少倍,很多人都快被房价压垮了。实际上,中国的房价的飞速上涨,跟许多人在房地产市场进行不合理的投资有关。很多人将买房作为一种投资,富的人拥有越来越多的房产,经济能力欠缺的人连一套住房也没有,长此以往,会严重影响到房地产市场的平衡与稳定。针对这样情况,国家也迅速推出了许多关于房市的调控政策,像一些一线的大城市,已经不允许外地人购买第二套住房了,本地人如果说想要购买第二套住房的话,也不可以借助贷款的形式。但是,也有部分人还存有侥幸的心理,选择到二三线城市捞一笔。实际上,二三线城市也出现一些新的变动。在国家政策大方向的指引下,二三线城市也推出了许多限购政策,希望遏制房地产市场的不良风气。

二套房大变革,买房遇挑战

相较于一线大城市恐怖的房价,二三线城市的房价努力努力还是够得到的。小编也收集了很多最新的房地产资讯,大部分城市二套房的首付比例都提升了很多,基本保持在60%左右,更有些城市将二套房的首付比例提高到了80%,这和全款买房没什么区别了。中央政府还颁布了许多新的政策,希望维护房地产市场的稳定。所以,想要购买多套的“有钱人”们一定要注意了,即使是可以拿出全款买房的钱,也会面临房产税这个严峻的事实。西方一些发达国家早就落实了房产税政策,我们国家也开始学习借鉴了。

房地产市场风云乍起,二三线城市亦不能幸免,小编觉得买二套房还是缓缓吧。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