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67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2024无锡买房|梁溪区推荐——梁城美景·望山樾

发布时间: 2024-04-15 15:02: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5次浏览


梁城美景·望山樾:品质生活从此开始

梁城美景·望山樾项目坐落于梁溪区石门路与惠钱路交汇处,占地面积约52915.1㎡,总建筑面积约121763.95㎡。项目类型为洋房,总户数达到885户。周边商圈繁华,包括百乐广场商圈、中山路商圈、河埒口万达广场商圈。交通便利,地铁3号线石门路站和4号线盛岸路站均在附近。学校、银行、超市等生活配套设施一应俱全,为居民提供便捷生活。


梁城美景·望山樾以简约现代的手法打造建筑,深灰色和米白色真石漆搭配局部玻璃装饰,展现国际质感美学。项目设有五重归家动线,包括礼仪门楼、迎宾树阵、核心景观、楼栋邻里景观和入户景观,营造尊崇归家的仪式感。景观园林以水元素为蓝本,构建出层次丰富的组团,为居民提供宜居环境。

项目南北地块分别设置约300米健康步道、户外健身区和儿童活动区,考虑到全龄关怀,同时布置成人健身和休闲空间。物业费由宝龙物业管理,为居民提供高品质的物业服务。总体来看,梁城美景·望山樾项目不仅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精致的建筑设计,还提供丰富多彩的全龄乐活空间,为居民打造品质生活的理想居所。


通过对梁城美景·望山樾项目的综合介绍,我们可以看到这个项目的种种优势和特色。居住在这里,不仅可以享受便捷的生活配套和优质的物业服务,还能沉浸在精心打造的建筑和景观中,感受到高品质生活的魅力。选择梁城美景·望山樾,让您的生活从此更加舒适和惬意。

望山樾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500元/㎡

楼盘地址:梁溪区石门路与惠钱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76094000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