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223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里昂证券下调万科目标价至6.1港元 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发布时间: 2024-04-03 17:12:21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46次浏览


4月3日,里昂证券对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2202.HK)的投资评级进行了调整,将其目标价从12.8港元下调至6.1港元。尽管这一调整意味着里昂对万科的短期股价预期有所降低,但里昂维持了其“跑赢大市”的评级,显示出对该公司的长期信心。


里昂证券在报告中指出,万科去年的业绩不佳且未派发股息,这无疑令投资者感到失望。然而,考虑到当前房地产行业面临的整体挑战,万科将生存作为首要任务是合理的。里昂认为,在深圳政府及国有企业的支持下,万科有能力在未来至少12个月内管理好流动性风险,并有望通过变现部分商业资产、房屋租赁以及物流与仓储业务来增强现金流。

此外,里昂证券还表示,尽管市场环境严峻,万科仍是为数不多运营良好的房地产企业之一,预计能够从银行获得更多用于经营性物业的贷款。这一判断基于万科在行业内的强势地位以及与金融机构的良好关系。


责任编辑: 176094000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