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203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2024无锡买房|惠山区万科青藤公园-品质生活尽享

发布时间: 2024-03-27 14:29: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7次浏览


【项目概况】

万科青藤公园位于无锡市惠山新城金惠路北,项目占地约3.97万平方米,总共24~27层,共有935户。交房时间为2023年,装修风格为现代轻奢、现代极简,物业费为3.25元/平方米/月。项目由万科物业管理,享有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一名的美誉。


【项目亮点】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的万科地产,青藤公园项目绝对是高品质的代表。万科物业连续十年蝉联中国物业排行榜第一名,提供管家式服务、丰富的社区活动和和谐的邻里关系。青藤系是万科的高端体系住宅,得益于教育资源加持,项目所处的惠山新城核心板块具有巨大的升值潜力。


【周边配套】

项目紧邻地铁一号线堰桥站,与S1号线堰桥站无缝连接,便利出行。周边教育资源丰富,靠近省锡中三小、省锡中中学。医疗配套完善,惠山区中医院、妇幼保健院近在咫尺。购物消费方面,惠山万达广场、正大乐城、梦享城等商业配套便利。


【社区生活】

青藤公园打造了六大生活场景,包括青藤巡礼、青境廊道、青林书会、青青乐园、青春活力和青河阅风。居民可以在公园中尽情享受阳光、草坪,还可以沉浸在宁静的青境廊道中放松心灵。社区内设有儿童活动区、健身运动区、沙坑玩耍区,满足各年龄段的需求,促进邻里和谐关系。


总而言之,万科青藤公园项目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高品质的物业管理和丰富的生活配套,为居民提供了品质生活的享受。选择青藤公园,就是选择了舒适、便利和健康的生活方式。走进青藤公园,感受品质生活的无限魅力。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500元/㎡

楼盘地址:无锡市惠山新城金惠路北、全民健身中心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9845 转 8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760940005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