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88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南宁2024年经营性用地计划供应8000亩 同比降低了31.6%

发布时间: 2024-03-26 16:30:45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56次浏览


3月2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自然资源局公布了《南宁市本级2024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根据该计划,南宁市今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约为26865亩,较2023年度减少了8182亩,下降了23.3%。其中,经营性用地计划供应8000亩,同比降低了31.6%。


具体来看,普通商品住宅用地计划供应2500亩,工业用地计划供应4000亩,商服及其他用地计划供应1000亩,仓储用地计划供应500亩。特别值得注意的是,配售型保障性住房用地成为本年度新增的供应项目。

据了解,在广西规划建设保障性住房和城中村改造工作组办公室的指导下,南宁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以“净地出让”和“资金平衡”为重点,已梳理出7个配售型保障性住房先导项目,共计7200套住房,预计总投资约39亿元。其中,2024年计划建设4000套住房。


责任编辑: 176094000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