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65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2024买房|经开区有哪些楼盘值得推荐?

发布时间: 2024-03-26 15:36: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7次浏览


经开区是无锡市的一个重要区域,拥有丰富的楼盘资源。在2024年,经开区的楼盘市场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以下将为您介绍四个值得推荐的楼盘,希望能为您的购房决策提供一些参考。

华发中央首府

位于无锡经开区的华发中央首府是一个备受瞩目的楼盘。地处经开活力区,交通便捷,连接无锡南站、S1、S2地铁6号线,成为南部交通枢纽。周边太湖博览中心、国际会议中心等公建配套齐全,商业中心近在咫尺,满足各种购物需求。同时,周边五大公园环抱,教育医疗资源完备,生活便利。华发中央首府作为一个现代城市生活的理想家园,绝对是一个不容错过的选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2000元/㎡

楼盘地址:经开区贡湖大道与震泽路交叉口东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9845 转 2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建发玺云

建发玺云是无锡经开区的城市明珠,是一个小高层和洋房类型的装修物业。项目周边商业中心、超市、医疗机构等生活配套设施齐全,交通便利,地铁4号线和1号线规划将为居民出行带来更多便利。教育资源丰富,多所学校云集于此,周边还有多个公园和湿地公园,为居民提供舒适的生态环境。建发玺云的建筑设计独具特色,融合了东方人居的诗意和现代审美理念,为业主带来尊贵舒适的生活体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5000元/㎡

楼盘地址:经开区贡湖大道与新园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凤栖星澜

凤栖星澜是由太湖新城集团和绿城管理联手打造的首个星澜系项目,融合两大巨匠的产品力基因。项目周边交通便利,生活配套设施齐全,医疗资源丰富,教育资源充足,为居民提供便利的生活条件。外观设计采用现代简约材料,打磨建筑质感,为业主营造舒适宜居的居住环境。凤栖星澜将成为经开区的一颗璀璨明珠,为城市注入新的活力和魅力。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经开区周新路与兴梁道交叉口西南侧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星澜云邸

星澜云邸是由太湖新城集团与绿地香港合作打造的高端改善型住宅项目。项目位于无锡经济开发区,交通便利,周边商圈繁华,拥有大片天然绿肺,让居民可以尽情享受自然与城市的结合。项目占地面积大,建筑面积充足,绿化率高,为居民提供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星澜云邸是一个高品质住宅,无论是生活居住还是投资置业,都是一个不容错过的选择。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滨湖-华庄-和风路与瑞景道交叉口东北侧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以上四个楼盘都有各自的特点和优势,无论是地理位置、交通便利、生活配套还是建筑设计,都能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理想的居住环境或者投资机会,这些楼盘绝对是您不容错过的选择。无锡经开区的楼盘推荐,让您的生活更加便利舒适。


责任编辑: 1760940005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