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216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2024无锡买房凤栖星澜好不好?值得推荐吗?

发布时间: 2024-03-26 14:12: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5次浏览


凤栖星澜:无锡经开城市新品质

凤栖星澜是由太湖新城集团和绿城管理联手打造的首个星澜系项目,融合两大巨匠的产品力基因,以绿城美学阐述历史的赋新,用国匠担当启新一座城市的想象。项目位于无锡经开区周新路与兴梁道交叉口西南侧,总户数427户,容积率为2.1,绿地率超过30%,建筑密度不超过30%,车位配比为1:1.88,物业费为3.6元。


综合城市运营商太湖新城集团

太湖新城集团是无锡市属十大国有集团之一,经开区唯一建设发展平台,定位为“综合城市运营商”,以“赋能城市生长,示范美好生活”为品牌使命。项目周边交通便利,毗邻城市主干道周新路和贡湖大道,距离地铁1号线南湖家园站仅约500米。生活配套设施齐全,距离市府核心辐射圈内的商业中心、超市、市场、公园等仅几公里距离。医疗资源丰富,教育资源丰富,为居民提供便利的生活条件。


科学布局,前沿美学设计

凤栖星澜项目采用科学布局,精密日照规划,住宅满足大寒日2小时日照要求,打造会呼吸的光合住区。外观设计采用bezel-less窄边框设计,超扁平极简的玻璃美学设计,精炼空间本质消融建筑与自然的边界,纤巧美感与无边视野交融。项目还采用高标准窗地比设计保证视野开阔,光线充足,大面积水晶灰玻璃、高级灰铝板/一体板/铝线条等现代简约材料,部分采用高端印度蓝石材,打磨建筑质感。外窗大面积采用三玻两腔,达到优越隔热和保温性能。


凤栖星澜作为无锡经开区的城市新品质,由太湖新城集团和绿城管理联手打造,充分展现了两大巨匠的产品力基因。项目综合城市运营商太湖新城集团的资源优势,周边生活、医疗、教育等配套齐全,为居民提供便利的生活条件。项目科学布局,前沿美学设计,打造光合住区,营造舒适宜居的居住环境。凤栖星澜将成为经开区的一颗璀璨明珠,为城市注入新的活力和魅力。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经开区周新路与兴梁道交叉口西南侧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76094000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