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46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万科四季都会值不值得推荐?周边配置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4-03-21 10:56: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72次浏览


万科四季都会:无锡宛山湖板块的高端社区

万科四季都会是万科在锡山打造的第一个项目,位于锡东新城东部板块,地理位置优越。项目周边有锡沪路、锡山大道、锡东大道等交通主干道,交通便利。而且地铁二号线有规划将延伸至宛山湖板块,可直接连接主城,靠近无锡东站,快速连接长三角,为居民提供了便利的出行条件。在此看来,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宛山湖板块的商业及医疗配套

项目周边有荟聚、宜家、麦德龙等大型商业体,以及在建中的九里仓商业、润发购物中心等,商业配套齐全。同时,紧邻宛山湖生态科技城总面积5000亩的宛山湖湿地公园,让居民可以尽情享受自然生态环境。此外,无锡市锡山人民医院也仅距离项目2km,为居民提供便捷的医疗服务。


宛山湖板块规划了宛山湖智谷项目,总投资约100亿元,计划打造长三角首个“产城人综合示范区项目”,引入800多家企业,目标年产值为120亿元。在利好政策的支持下,宛山湖板块有望在5到10年内实现新引擎的发展,成为长三角地区的热门发展区域。因此,投资万科四季都会不仅是购房,更是对未来发展潜力的投资。

万科四季都会项目地处宛山湖板块,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交通便利,周边商业及医疗配套齐全,未来产业发展前景广阔。购买万科四季都会的房产不仅是置业,更是对未来发展的投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联福路西、宛山湖西路南

楼盘电话:400-819-9845 转 8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760940005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