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63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美的云璟怎么样?值不值得推荐?

发布时间: 2024-03-21 10:24: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5次浏览


美的云璟:智慧硬核打造智慧健康社区

美的云璟传承美的置业“智慧硬核”和精工基因,以智慧迭代标准雕琢伟大共鸣于心的作品。依托AI智慧社区十大黑科技、行业首发“四大智慧健康配方”等迭代产品力,升维5M智慧健康社区。该项目位于锡东新城商务区,是美的置业在无锡的最新力作。


锡东新城:城市未来发展趋势

美的云璟项目位于锡东新城商务区东翔路北、站八路西小区容积率为1.7,建筑密度为15.04%,绿地率为30.1%。整体规划包括高层住宅共16栋,其中包括总高22层、23层的建筑。美的置业在无锡深耕多年,积累了约9000户业主的信赖和赞誉,美的云璟作为其在无锡的第14子项目,将与城市共同发展。


智慧健康社区:为客户打造美好生活体验

美的置业坚持“智慧健康生活服务商”发展定位,通过独创的“5M智慧健康社区”产品战略体系,为客户提供精细智造的美好生活体验。美的云璟将营造“四轴、两院、八大场景”森氧花园,为每100㎡房子设计了约50㎡景观,让居民在回家的路上得到身心的治愈。同时,项目周边交通便利,配套设施完善,生活便利度高,是一个宜居宜养宜游的社区


美的云璟作为美的置业在无锡的新力作,不仅延续了公司的“智慧健康生活服务商”发展定位,同时也在打造智慧健康社区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通过AI智慧社区科技和健康配方的应用,以及与清华大学合作的维G健康社区理念,美的云璟将成为无锡城市的一颗璀璨明珠,为城市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推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4500元/㎡

楼盘地址:锡山区东翔路与新韵北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760940005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