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82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梁溪区低密纯墅区—十里上棠

发布时间: 2024-03-12 10:28: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2次浏览


近期,梁溪区南长板块十里上棠梅派京剧戏曲盛宴暨国风生活美学馆倾城绽放,绝美实景震撼全城。十里上棠预计3月下旬公开样板间,4月中下旬首开,首开推出全部楼栋,装修价格4000元/㎡,预计4万+/㎡。项目位于梁溪区运河西路与建运路交汇处南侧,与太湖广场仅一河之隔,处于南长板块较为核心位置,区位优势明显,各项配套齐全。

项目是由梁城美景和金领联袂打造的低密高端品质墅区,容积率约1.04,由1栋4层叠墅、5栋6层叠墅规划组成,共85套,是目前无锡在售新盘中容积率最低的项目。上、中、下叠合理分区,科学规划入户流线。下叠附赠超大南院,让生活与自然相融,唤醒活力人生;中叠赠送北院,河畔栖心,涵养诗情画意;居上叠与星空相伴,俯瞰一线运河之景,臻享有天有地有星空的惬意休闲时光。在户型规划上,十里上棠打造建面约190-335㎡国风纯墅产品,数量稀少,一套难求。


责任编辑: 176094000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