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92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商业街 | 融创与万达酒店终止21家酒店管理协议 乐视大厦二次拍卖被中止

发布时间: 2021-09-11 17:21:2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03次浏览


融创称因疫情与战略调整 拟终止万达酒店管理21家酒店的管理协议

万达酒店发展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于2021年9月10日,公司收到来自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融创中国”,连同其附属公司合称“融创集团”)的通知,根据该通知,融创中国已通知本集团,由于(其中包括)新冠疫情的影响及融创中国商业战略的调整,其将终止与本集团订立的有关由融创集团持有且由本集团管理的21家酒店的酒店管理协议。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了解,21家酒店中包括19家正在运营的酒店和2家正在建设且尚未开始运营的酒店。分别包括西双版纳融创万达文华酒店、南昌融创万达文华酒店、南昌融创万达嘉华酒店、合肥融创万达文华酒店、合肥融创万达嘉华酒店、青岛融创万达嘉华酒店、广州融创万达文华酒店、广州融创万达嘉华酒店、无锡融创万达文华酒店、无锡融创万达嘉华酒店、重庆融创万达文华酒店、重庆融创万达嘉华酒店、重庆融创万达锦华酒店、成都融创万达文华酒店、成都融创万达嘉华酒店、桂林融创万达文华酒店、桂林融创万达嘉华酒店、昆明融创万达文华酒店、昆明融创万达嘉华酒店。

万达酒店表示,公司与融创中国目前正就有关终止的后续安排及对于本集团的潜在补偿进行协商。

福州第三座宝龙广场与福清达成签约 拟投资100亿元

9月8日,福州福清市“宝龙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在厦门市举行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进行了现场签约。据悉,这是继福州宝龙城市广场、永泰宝龙广场后的福州第三座宝龙广场。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宝龙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拟投资100亿元,在福清市东部新城、北部片区、中心集镇选址投资建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 长江南路与新华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91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目前,宝龙商业在福建省共布局了9个项目,分布在八闽大地5座城市。其中,福州宝龙广场、安溪宝龙广场、晋江宝龙广场、厦门宝龙一城均已开业。去年,晋江宝龙广场二期(9月19日)、泉州台商宝龙广场(12月19日)、漳州龙文宝龙广场(12月19日)三大宝龙广场开业。此外,宁德福鼎宝龙天地、福州永泰宝龙广场,也预计将在2021年及2022年陆续亮相。

乐视大厦二次拍卖被中止 仅有1人报名竞拍

9月9日,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乐融大厦(原乐视大厦)在以5.7亿元的价格起拍,现已经中止拍卖。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此次拍卖先前评估价为8.18亿元,而拍卖仅有1人报名。除乐视大厦,与乐视网相关的世茂工三商场同样于今年进行拍卖,最终成交价为16.45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2021年7月29日,北京产权交易所司法拍卖平台显示,北京卓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竞得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13号院3号楼1-4层及5幢不动产项目(世茂工三),成交价格为16.45亿元。这是北京世茂工三项目第5次挂牌拍卖,竞得人北京卓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5月11日,法定代表人为赵一荻,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公司由北京中植资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100%持股。

另悉,于2019年11月18日,原定公开拍卖的乐视大厦拍卖曾经被中止,起拍价为6.78亿元,而中止原因为案外人对拍卖财产提出异议。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2014年,乐视控股从八大处控股集团总经理张景明买下北京宏城鑫泰的大厦,随后更名为“乐视大厦”。2016年底,乐视体系爆发资金链危机,乐视大厦作为地产资产用于质押以换得融资。

于2017年12月,曾有传言称乐视大厦整栋大楼将出售,总面积为2万平方米,售价为14亿元。2018年4月份,乐视网旗下电视运营公司乐视致新已经更名为乐融致新。乐视大厦产权归于北京宏城鑫泰置业有限公司所有,主要为上市公司体系的业务部门使用。


责任编辑: 1750152029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