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14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蛋壳公寓运营主体成失信执行人,CEO高靖将被限制消费!

发布时间: 2020-12-09 16:04:1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78次浏览


最近蛋壳公寓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全国各地有很多的蛋壳租客成了最无辜的“无家可归”的人,而房东收回房屋也有理可循,最终视线还是落在蛋壳头上。

据天眼查披露,因“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蛋壳公寓的运营主体)于12月8日被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执行依据文号为(2020)沪0112民初32662号,履行情况为全部未履行。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知,作为蛋壳公寓的创始人、CEO兼持股57%的第一大股东,高靖将被限制消费。

此前,于11月23日,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再次被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337.1万元;11月12日,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被判执行标的571.8万元;11月4日,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判其执行标的1.42万元,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判其执行标的519.1万元。


责任编辑: 1506133598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