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239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上海仁济医院与无锡合作,推动长三角一体化进程!

发布时间: 2020-12-03 09:47:20

来源: 无锡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358次浏览


昨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与SK无锡医院举行了签约仪式,共建SK医院项目。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成立于1844年是全国知名的医院,医疗资源,医师力量都处于全国领先行列。在复旦版2019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上,仁济医院综合排名位列全国第15名,在专科综合排行榜上,仁济医院消化科排名全国第一,风湿科、过敏科、麻醉科、泌尿科、生殖医学科均位列全国前10、上海第一。

SK无锡医院是由SK海力士承办的医院,医院预计分为三期建造,计划2021年上半年一期建设开始动工,一期共将设置700张床位,预计2023年完成建设。项目将建成一个研发、培养人才一体的医疗综合体,并设立特色医疗专区以及癌症治疗、康复中心、月子中心等功能设施,引进最先进的治疗装备,发挥其优势,引领高精尖医疗水平,为无锡新吴区及周边地区居民提供优质的基本医疗服务,同时承担急难危重疾病的诊治任务,引领当地医疗技术发展,成为医疗服务水平一流的区域医疗中心。

两个医院联手,推动长三角一体化进程,资源共享,提升两地医疗水平,无锡市民就医又多了一个好选择,分散就医压力,是一项造福之举。


责任编辑: 1506133598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