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97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无锡又一机场要来了!明年上半年投用!

发布时间: 2020-11-26 12:55:40

来源: 无锡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518次浏览


在宜兴丁蜀镇的浦南村地块被作为通用机场建设,目前,丁蜀通用机场的航站楼已经正式封顶,进入内部装修阶段了,预计明年上半年便能投入使用。

何为通用航空?

通用航空机场是指专门为民航的“通用航空”飞行任务起降的机场,属于民用航空机场的一类,通用航空机场是专门承担除个人飞行、旅客运输和货物运输以外的其他飞行任务,比如公务出差、空中旅游、空中航拍、空中测绘、农林喷洒等特殊飞行任务等活动。

在在宜兴科创区,占地11.6平方公里的通航产业园一直在做产业的精准布局、优质资源的快速集聚、基础工程的扎实推进,到如今丁蜀机场的基本建成,可以说是一次科技的厚积薄发,推动无锡航空的发展。

未来丁蜀通用机场可以和全国的通用机场实现网络化运营,市民可以早上从宜兴出发,进行高效的商务、旅游活动,实现当天快速来回。并且亚捷等一批通航本土企业已与产业园达成合作协议,未来计划将总部迁至丁蜀,开展商务飞行、空中游览、培训等多项业务。

目前,产业园还在加快1800米跑道的申请,致力打造华东地区最大的公务机机场、航空物流集聚地。

相信机场的投用将会方便需要公务出行的人士,丰富货物运输等产业,带动无锡货代行业、旅游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 1506133598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