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38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经开3.0城市高峰论坛透露无锡南站位置!还有经开区几大规划!

发布时间: 2020-11-21 17:21:15

来源: 无锡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9435次浏览


今天,经开3.0城市高峰论坛举办,论坛上说明了经开区今后的发展与建设方向,目前已经有多项工程在规划。

交通上,论坛爆出了无锡南站的位置与S2线的部分走向。无锡南站位于尚贤河湿地西侧、贡湖湾湿地北侧,未来苏锡常都市快线、地铁S2线和6号线都将在此交汇,无锡南站成为几条交通线路的换乘枢纽。

S2线之前便有了规划,预计明年开工,沟通宜兴至太湖新城,大大缩短了无锡与宜兴交通所需时间。

而6号也有了消息,预计明年开工,2026年投入使用。6号线南起于贡湖湿地公园站北止于石新站,线路全长32.5km,全地下敷设,共设车站23座,平均站间距1450m, 主要经过五湖大道、湖滨路、学前西路、崇宁路、永乐东路、学前东路、友谊中路、东亭路等道路。

除了交通,配套上经开区也将有大突破。

未来经开区将围绕围绕各个睦邻中心打造多个15生活圈,包括多个新建睦邻中心、新增文体设施点,以及现有的万科睦邻中心、方庙睦邻中心等等。未来经开区居民生活将变得便利又健康。

当然,经开区的产业方面一直非常有优势,而且未来会将这优势继续延续下去,将规划“一核、十园、多点”的空间格局,占地总面积约500平方公里。

未来三年,经开区将计划投资250亿元,新建超过200万平方米的创新创业载体,吸引至少20万高端人才创新创业,投入到太湖湾科创带建设中,为太湖湾科创带建设贡献“经开”力量,带领无锡发展科技与产业。

经开区3.0模式布下一个大的规划格局,以后会一步步在这画卷上落笔、完善,相信经开区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1506133598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