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92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梁溪、滨湖携手拆新北桥,共建稻香路

发布时间: 2020-11-19 09:56:39

来源: 无锡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009次浏览


稻香路是一条连接梁溪区与滨湖区的便捷路段,但由于跨骂蠡港河的新北桥是一座危桥,因此道路两旁的居民无法走最便捷的路段,只能绕道而行,浪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因此,稻香路与新北桥是想要缓解交通压力、为居民提供便捷必须考虑的路段。

但由于道路横跨梁溪与滨湖两个区,立项上就犯了难。毕竟按照以往的案例,需要两个区分别立项自己区域内所属的那一段路。这样原本一条只有300米的路段却要被分割再立项,不管人力还是资源上都是浪费,并且不利于项目的进程推进。因此,两个区一拍即合,共同立项,合作建设,省去了很多麻烦,方便了周围居民。

稻香路于去年9月开工重建,11月拆除老旧的新北桥,直到今年7月,项目已经全部完工并通车。

新完善的稻香路起于湖滨路,终于锡星苑,道路全长384.147米。而拆除新北桥之后新建的桥梁总长约为40.88米。新建成的稻香路上,除了路口为双向双车道外,其他路段均为双向四车道。

新的稻香路修建好以后,周围居民不需要再绕路,节省了时间,方便了出行,方便利民。


责任编辑: 1506133598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