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233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和你的生活息息相关!11月起多项新规来了!

发布时间: 2020-11-11 11:38:18

来源: 无锡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88次浏览


11月起,有多项与大家生活息息相关的规定与消息确定,从医疗健康到出行生活、再到职业工作等方面都有涉及,这些内容你一定不能错过。

一、国产二价HPV疫苗即将登陆无锡

宫颈癌是全世界女性第二大常见的恶性肿瘤,而HPV疫苗可以有效预防宫颈癌,因此很多人都对疫苗的情况十分关注。二价疫苗适用于9到45岁女性,是中国历时十年研发的,相比四价与九价,二价的价格更便宜,副作用更小,但比起其他两种,预防的宫颈癌型别相对较少,具体打哪一种需要自行权衡后决定。

二、11月6日起,油价再次下调

本次油价调整,汽柴油预计下调0.13元左右。

1、调价幅度折算为升价,92#汽油大约下调0.13元/升,0#柴油大约下调0.14元/升。

2、本轮限价下调后,2020年成品油零售限价调整窗口将增加至21次,其中包含4次上调,5次下调,6次搁浅以及6次不作调整。

三、11月9日起,无锡惠山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

惠山教育系统发布了《招聘岗位简介表》,根据无锡市惠山区教育事业发展需要,无锡市惠山区教育系统决定公开招聘2021届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98名,如果有想在惠山发展的,可以关注一下报名情况。

四、11月9日起,医保可以用电子凭证了

前两天,小编收到短信通知,现在可以申请医保电子凭证了,目前我市市区范围内已有70多家医疗机构、400多家药店开通了医保电子凭证扫码功能。具体内容:

1、作为线上身份认证凭证,代替实体社保卡在互联网上实现身份认证。

2、用于政务门户网站的快速注册和登录

3、在互联网上查询信息,包括社保参保信息、就业人才服务信息、个人就业信息、职业培训信息、职业资格信息、职业技能等级信息、创业担保贷款扶持信息等等。

4、申办线上业务,包括就业创业服务、社保服务、劳动用工服务、人才服务、调解仲裁服务等多类业务,可以在网上完成申办。

五、11月20日,梅里古镇开街了!

梅里古镇有着3200多年的历史,非常著名的一点是,这里是吴文化的发源地,享有“至德名邦”、“江南第一古镇”、“中国二胡之乡”等美誉,泰伯庙、华夏生肖博物馆等一众文化名人工作室都坐落在梅里古镇内。而11月20日,梅里古镇正式开街,身为无锡本地人,那必须去体会一下吴文化的深厚底韵啊!


责任编辑: 1506133598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