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62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便民!到江大附属医院新增两条专线公交!

发布时间: 2020-11-06 10:04:06

来源: 无锡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691次浏览


不久前,江南大学附属医院搬迁启用,而最近,有两条通达江南大学附属医院的公交专线开通,以后到江大附医就医就很便捷了。这两条专线分别为江大附院专线和微巴3号线,具体行进路线与停靠站如下:

江大附院专线:

行进路线:由公交三场(贡湖大道)始发,途径贡湖大道、金石路、万顺道、和风路至终点站和风路(江大附属医院),返回经和风路、蠡湖大道、吴都路、万顺道后循原线行驶。

停靠站点:公交三场(贡湖大道)、金城新村、金城路(贡湖大道)、金城湾、金石桥、金石路(荷塘叶色大酒店)、崇德桥、利农桥(万象城)、太湖国际社区(万顺道)、万科魅力之城(万顺道)、大通路(万顺道)、高浪路(万顺道)、观山路(万顺道)、方庙路(万顺道)、吴都路(万顺道)、江大东门(吴都路)(上行)、和风路(江大附属医院)。

首末班时间:6:30-19:00

微巴3号线:

行经路线:由和风路(江大附属医院)始发,途径和风路、蠡湖大道、周新路、金石路至终点周道巷,返回经大通路、蠡湖大道、吴都路、前杨道至前杨道(江大附属医院)站。

停靠站点:和风路(江大附属医院)、江大东门(蠡湖大道)(下行)、天鹅湖花园(下行)、蠡湖大道(博大)(下行)、小拇浜村(下行)、周新西路(蠡湖大道)(下行)、威尼斯花园(下行)、周道巷、小拇浜村(上行)、 蠡湖大道(博大)(上行)、天鹅湖花园(上行)、江大东门(吴都路)(上行)、前杨道(江大附属医院)。

首末班时间:7:00-19:00

除了两条专线,还有其这几条线:105路、128路至震泽路(蠡湖大道)站,此、133路、157路至蠡湖大道(震泽路)站,此站距医院约400米;快1线至江大东门(吴都路),此站距医院约500米)。地铁的话可乘坐1号线至江南大学lt;/p>

无锡的公共交通一直在发展活越来越便捷快速。


责任编辑: 15061335989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