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17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整改!中桥农贸市场预计新增100个车位,拒绝胡乱停车!

发布时间: 2020-11-05 10:45:01

来源: 无锡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407次浏览


中桥农贸市场坐落在滨湖区中南路上,周围商贩与居民众多,造成中南路上停车量大,胡乱停车,还有非机动车占道停车现象,整条街停车秩序混乱不堪,造成道路拥挤杂乱,不管是对安全还是市容都造成了负面影响。

九月中南路还因为杂乱的停车秩序上了城市管理“黑榜”,而现在,肉眼可见的做出了改变。

远远就能看到城管忙碌的身影,走近看果然乱停乱放现象好了很多,非机动车占道现象也没有了,道路变得整洁宽敞起来。

然而这还不够,中南路预计11月中下旬开始启动智慧停车管理,针对机动车停放,中南路沿线路面将会规划出100个停车位,目前停车位相关事宜已在公示阶段。除此之外,中南路被列入市严管道路,一旦违停要罚款一百、计三分处理。而针对路面违停机动车,加强处罚力度,针对非机动车,划线设置规范停车。采取了种种措施来规范中南路的停车秩序。相信很快中南路就很变得宽敞明亮,路两边再也没有占道的车了。

但是,解决问题不能光靠外部监管,更多的是你我都自觉起来,共同维护道路秩序,这座城市才能变得更加文明和谐。


责任编辑: 1506133598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