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76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无锡地铁预计与苏州地铁接轨!苏锡一体化又有新进展!

发布时间: 2020-11-03 11:15:59

来源: 无锡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3174次浏览


近几年,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一直在推进,已经有各项措施提升了长三角地区人民的出行与生活的便捷度,但一体化进程还远未结束,以后将会有跟多措施跟进,来加强长三角地区的联系,方便人民生活与经济发展。

而前几天,鸿山旅游度假区规划发布会上就公布了无锡与苏州一体化的一大重要进展,无锡地铁5号线至鸿山,计划与苏州的7号线、12号线接轨,3号线未来将与苏州地铁14号线接轨。

无锡地铁五号线具体规划的站点如下:

唐城站 → 鼋头渚站 →渔父岛站(与苏锡常快线换乘)→鸿桥路站→体育中心站(与4号线换乘)→ 北华路站→湖滨路站(与6号线换乘)→ 红星路站→永丰路站 → 体育公园站 →南禅寺站(与1号线换乘)→ 南长街站 → 清名古桥站 →钢铁厂站(与7号线换乘) → 新光路站→ 潘湾里站→ 宝龙广场站 →旺庄路站(可与3号线换乘) → 春潮商业街站 →旺庄东路站(与8号线换乘)→ 新芳路站 → 新阳路站→ 新洲路→泰伯大道站(可与4号线换乘)→新韵路站

而3号线预计在硕放机场与无锡地铁14号线接轨,苏州地铁预留14号线与无锡3号线延伸线对接条件,方便通往硕放机场与三号线相连。

苏锡一体化进程越来越深,未来大家去苏州甚至可以不用去车站,从地铁或者公交站即可在城市之间来回,出行越来越方便了。


责任编辑: 15061335989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