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71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精致洋房项目 建发泊月湾就在于此

发布时间: 2020-10-24 15:19: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48次浏览


想买洋房?不知道选那?不如来看一下建发泊月湾,不说是全部,您对洋房的大部分需求都能满足。

项目在新吴区泰山路与坊育路交汇处,周边配套丰富,交通方便是不可多得的优质小区。项目占地约8.9万方,建面达25万方,主卖洋房和普通住宅,洋房13栋住宅11栋,共计规划有1586户,容积率只有2点,绿化30%还算不错。

周边有哪些?

首先是周边的教育配套,周边幼儿园多达近十家,还是能满足自家小朋友的上学要求的,中小学也不错,数起来也有近十家,虽然上学这回事没什么好说的,按学校多选择的空间也就大了。商业有新之城购物广场、欧陆风情广场等商业广场或市场,整体上买买买不是难题。医院也非常的多,从大医院到小服务站,数起来也有七八家,基本的医疗保障很全面。除了上述生活配套外,还有特别多的公园坐落于周边,休闲放手都是不错的去处。

公共交通也还算方便,虽然离地铁还是有一段距离的,但是公交线路非常的多,数起来大概有20多条线路经过周边站gt;

一个户型:4室2厅2卫120平

一普通的4居室,入户标准玄关加两厅开局,但优缺点的是次卫门直对大门,可能有必要加个隔断,两厅还是非常宽敞的毕竟是120平,可以发挥的空间还是很大的,南边是阳台,和东南角卧室相同。主卧空间排布方正,南面带有飘窗。西北角卧室较小,没得飘窗作为儿童房或是保姆房都是比较不错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000元/㎡

楼盘地址: 泰山路与坊育路交汇处(泰山路实验小学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120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