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202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品质城市人居清爽双园结构 不来了解一下?

发布时间: 2020-10-24 10:48: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70次浏览


你既要住得舒适,又要无尽繁华,价格还不能太贵?无锡有这样的楼盘吗?当然有,而吉宝季景铭邸就是当中最为有力的项目。

吉宝季景铭邸位于行创四路与江华路交汇处,均价22000元/平。

项目共计规划有31栋,六栋叠墅,其他都是洋房和住宅项目。总共设计有2904户,不大不小,容积率的话有2.2个点,无锡项目的容积率一般都比较低,比起其他城市都能算是低密社区。绿化中规中矩30%。

开发商是跨国企业吉宝置业,打造的项目国内国外都还有不少,也是新加坡地标性建筑创造者花园城市建造者。

交通是这里的一大优点,东面拥有312国道和京沪高速,去往其他城市非常便利,西面毗邻面紧邻金城高架和太湖大道,连接生活。

项目周边有众多公交线路,现有的地铁2号线—东亭站、庄桥站,地铁5号线新区商贸地铁站已经在规划中,地铁3号线太湖花园站就在旁边,通车试行已经在进行中。

除了交通,周边的配套也非常的丰富,项目自带幼儿园附近幼儿园也有得选,中小学有春城实验小学、东亭中学、无锡市第三高级中学等中小学教育配套非常的方便。商业配套也非常的丰富,宝龙广场、金轮星光名座、新天地假日广场等繁华商业充分满足您的任何购物需求。商业说完了还有医疗,虹桥医院、凤凰医院、无锡市第八人民医院分院等医院坐落在周边,提供精密医疗服务。

项目内部设计也独具特色,五维园林,三进归家,匠筑礼序,一环两轴三园。这是内部,外部的话有占地18万方的新城中央公园,双园规划让这个项目拥有无限的可能,老人孩子都能充分享受园林带来的生态美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000元/㎡

楼盘地址:行创四路与江华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11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