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96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又是一款低密湖居 无锡太湖如院就等您来

发布时间: 2020-10-20 11:27: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98次浏览


无锡的湖景盘从来就没有少过,这些楼盘中显然也有几个翘楚,太湖如院就是其中之一,快来看这个无锡首个双限地块打造出了什么样的项目吧。

太湖如院位于滨湖区渔港路与观湖路交汇处,均价是25000元/平,稍微有点贵。和一般的商品房项目不同的是,太湖如院主打的是舒适生态低密社区。

项目占地约17.3万平,建面21万平,容积率如上所说的低密社区仅有1.2,绿化也高于常规水平40.82%。尽管如此项目规划总楼栋多达55栋,其中38栋洋房和17栋叠墅。物业由保利无锡分公司负责,保利物业的品牌质量也是肉眼可见的,大家心里都有个数。

周边方面,交通公共交通的话有207、632、40路至锦园高尔夫站,可以轻松放心出行,另外地铁二号线也是可选目标之一,但离得还是稍微有些远。自驾的话环太公路是比较明确的选择,往东面走可以轻松抵达蠡湖大道,随即进入全城。

周边其他的配套也不少,学校方面周边有蠡园实验幼儿园到无锡梅园小学和渔港小学,育英实验小学就在项目旁边,不失为一大优势。商业的话项目周边有万达商圈,多个购物商场坐落周边,繁华肉眼可见。除了这些以外,还有环蠡湖休闲时尚旅游区、阖闾城吴文化区、十八湾旅游度假区坐落于周边,完美生态环境就在于此。

销售方面,由于这个地块是无锡首幅双限地块,销售必须以现房销售,所以不用担心烂尾问题,可以放心购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渔港路与观湖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156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