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218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无锡恒泰悦璟府城市宽境洋房 遇见生活美好时光

发布时间: 2020-10-09 11:58:17

来源: 无锡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07次浏览


一说起洋房,大家都知道上海最著名的建筑就是小洋房,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洋房梦”,洋房具备了低密度、高绿化、私密性强、得房率高等众多优势,在土地资源越来越紧张的当下,城市的电梯洋房已然变得更为甄稀。

恒泰悦璟府栖居自然丰盛之地,内拥有约6万方私家湖泊,外揽芙蓉山文化公园,云林休闲公园。 赋予生活别样的诗情画意,于静谧之中乐赏满目繁花。

接下来一起走进恒泰悦璟府城市宽境洋房的美好时光

恒泰悦璟府最新动态:

恒泰悦璟府在售10#、11#、13#、14#楼小高层,总高11层,10#、11#楼建面约105平,13#、14#楼建面约120平,均价15000元/平,毛坯交付,预计2022年年底交付。

恒泰悦璟府项目优势:

1、交通配套:恒泰悦璟府,位于锡山区“两东“战略重点区域——东北塘,周边轨交S1号线、地铁6号线接驳全城,助力锡山发展提速,集生态、人文、繁华于一身,让愿望变为现实,演绎美好生活的N种可能。

2、商业配套:恒泰悦璟府自建25000㎡风情商业街,是区域重要的商业节点。家门口的一站式生活圈,集日常生活、餐饮休闲、亲子娱乐、时尚购物等复合功能于一身,日常生活与轻奢时尚在此相得益彰,满足业主日常所需。

3、教育配套:紧邻东北塘中心幼儿园、东北塘实验小学、东北塘中学,醇熟教育环伺。12年全优教育,尽在恰到好处的半径里。让所有的孩子们,在书声琅琅中快乐成长,敲响未来理想的大门。

4、户型指南:户型上,独特设计约6.2米超阔宽厅,展现对高品质生活的极致追求;最长约7米朗阔宽境双阳台,对人生格局的非凡展示;餐厅、客厅相连,约40㎡阔绰空间尺度 ;卧室区雅静私密,家人也能享受一方静谧;装下不断成长的家庭故事,容纳一大家的阖家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 锡港路与友谊路交界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49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每一所房子都寄托着人们的生活愿望,也倾注着建筑者匠心铸造的心血。而恒泰悦璟府呵护每一个家庭的梦想,遇见生活美好时光,在恒泰悦璟府宽境洋房里一一实现。


责任编辑: dingshash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