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41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如何说服“挑剔”的买房人?看无锡这家楼盘是怎样做的

发布时间: 2020-06-11 10:14:08

来源: 锡楼

分类: 本地楼市

6870次浏览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3600万元/套

楼盘地址:滨湖区渔港路111号(望湖路与渔港路交界处)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因为工作原因,朋友总喜欢向我咨询买房,D同学最近也问到了我。他想把惠山新城的房子置换掉,最好是终极改善,就这一次以后不烦了。

  在推荐的过程中,我发现无锡还真的是不缺高端盘。

  但是像他这种客群,自己锚定了目标要终极改善,要求细且多,甚至可以说是挑剔苛刻。同时自己又有丰富的买房经历,对开发商的“套路”和看产品的角度轻车熟路。

  所以在看了几个盘之后他还是没拿定主意。似乎就差那最后的“临门一脚”,给他个“剁手”下单的理由。

  我帮他筛选最后锁定了这个项目,因为它具备了所有高端楼盘都具备的质素——产品、社区、景观、圈层,简直是无锡高端盘里的“全能王”!

  最牛的是这个项目还是现房,我们跟着置业顾问在园区和样板间整体看了一圈实景,任由我们左看右看、近看远看,全方位无死角。说它是神盘毫不为过!

  这一次,D同学终于被说服了。说服他的就是太湖如院。


  


  △实景图

  01 洋房+叠墅,真低密!

  我一直觉得,拥堵不仅仅是一种物理状态也是一种心理感知。

  密集的高楼提高了城市土地的利用率,但是被高楼“围剿”的感觉,让居住的舒适性大打折扣。

  所以高端项目大多都打造成低密产品,力求带来轩敞阔绰的感觉。太湖如院更是如此,占据太湖资源还不算,更是以洋房+叠墅的配比,最高不过6层的建筑,1.2的容积率,实打实地做到低密。

  对开发商而言,低密就是某种意义上的“牺牲”,这种“牺牲”往往会通过高溢价的方式抹平。但是太湖如院没这么做,它选择保留居住舒适性的同时,将价格做到足够令人心动。

  坦白讲,看了这么多项目,太湖如院这种操作真的是一股清流。

  


  △实景图

  在我看实景的过程中,我就笃定了这是好产品。

  好的产品自带说辞。

  走在景观大道,低密度带来的舒畅是无法比拟的。居住要低密,停车也低密。1:2的车位配比绝对算得上是豪宅级,这意味着一户业主可以拥有两个停车位,这才是高端盘应有的派头和气度。

  


  △实景图

  02 最后的临湖住宅地,真!

<而来,我们戏称这种气息就是豪宅的气息,目光里收获的也都是城市公共绿化和休闲配套。

  无锡南拓的发展势头,让临湖资源更加被珍视,这里可开发住宅用地少之又少。景观资源的性,让太湖如院所占据的一线湖湾地块变得更加,真的是寸土寸金。

  


  △项目区位示意

  我们对着地图看了一圈,抛开公共用地不谈,无锡目前真正可供开发的临湖住宅地块少之又少。而且早先一批入市的楼盘现在也已清盘了。

  对于想高端改善的人群来说,错过太湖如院,未来何时才能入住湖湾?这真的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

  距离湖湾约600多米已经给太湖如院的身价定档了,更加分的是太湖如院还在园区内部额外打造了约1.7万方的景观内湖,并铺设了亲水步栈道,只为业主私享。双湖辉映,真正地把景观享受兑现到实处。

  


  △位置示意图

  


  △实景图

  03 现房纯实景呈现,真品质!

  其实大多数人买房子是在买一个未来,因为摆在眼前的只是图纸和宣传册。运气差点交付遇到货不对板的问题,就要进入无止境的售后维权环节。

  相比较而言,现房就显得靠谱得多。

  作为无锡市面上唯一一个“双限”(限价限现房)楼盘,太湖如院很靠谱,但是正因为“双限”所以开发商面对着巨大的压力。

  首先是巨大的资金周转压力,这是一件十分考验开发商实力的事情。其次是给客户看实景现房意味着要关掉滤镜和PS,任何一个细节败笔都可能丢失掉成交和口碑。

  


  


  △样板间实景图

  但是太湖如院说服了“挑剔”的高端客户,因为它近乎魔鬼式的细节把控将产品做到了足够好。并不是每个楼盘都能像太湖如院这样能沉得住气,用3年时间打磨一个产品。正所谓慢工出细活,这样才能保障品质。

  看过房的人都有一种体验,就是一个楼盘好不好,沿着展示面走一圈就能看个七七八八。

  太湖如院这一点堪称是楼市模范。即便是售楼处的大门、门口的景观小品都不放过。

  约48米宽的门庭不仅仅是气派威仪,纯铜材质的格栅高级感十足。目前售楼处门头入口处的迎客松甚至也要选取具有约28年树龄的。就更不要说进门处耗时一年手工锻造的纯铜屏风《千里江山图》。

  太湖如院对品质的要求可以说是到了“着魔”的地步。

  外立面大面积采用干挂石材和铝板组合而成的方式,这么做不仅仅是突出颜值,更是对品质的细微追求。石材和铝板能有效减少立面空鼓、脱落、褪色等现象,使建筑外观真正的可以历久弥新。

  园区内的路面铺装也是放弃沥青,大面积采用石材,芝麻灰花岗岩搭配浪淘沙花岗岩,用铜条镶嵌勾边。

  遵循传统审美的同时,用现代造园手法,打造三进门·二进阖·五进园,充分彰显高端住区的仪式感和礼序。

  正所谓细节见良心,不惜用高造价的选材和工艺,良心自此可见。

  


  


  △实景图

  04 高端人群聚集湾区,真圈层!

  我们常说古人很有智慧。

  在买房这件事上也是,古人的讲究不比现代人少。尤其是阶层,对山水、院落、形制、礼序都钻研出一套学问了。他们看中的,定然是好地方。

  太湖如院所在的渔港板块与无锡荣氏家族颇有渊源,这里曾经是荣氏家族的别苑“锦园”的所在地。可以说在无锡,渔港板块自带高贵血统,是历来已久的。

  今天的太湖如院,承袭土地的基因,背山面水,将中国人骨子里对山水的向往变成现实。

  


  △荣氏产业(图源网络)

  除却历史,渔港在无锡城建发展中也在收获红利,作为无锡环湖地区“一带六区”蓝图中的“一带”,渔港是硬核式的存在。

  历史人文涵养,城建规划加持,加上绝对无法复制与迁移的湖湾资源,这里注定只能为城市少数高端人士享有。

  


  △实景图

  如此质素优良的楼盘怎能不抢手?毕竟板块本身已经无法复制,产品品质无可挑剔,更不要提现房销售这一绝佳优势。

  所以太湖如院一首开就售罄,听说现场火爆到有人都没抢到自己看中的户型,现在还在等着看后续有没有加推。

  


  △实景图

  据可靠消息,太湖如院6月中旬即将应市场需求,有一次加推。据悉,这次加推的有建筑面积约113平、125平、139平三种平层户型,以及建筑面积约237-290平底复户型。

  抢住无锡一线湖湾的机会,就看在这次了。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