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218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取消所有中介?不可取

发布时间: 2020-05-22 09:43:56

来源: 房产懂得起

分类: 房产时评

412次浏览


  规范房地产市场不能一刀切。

  我不是中介,但我还是要替房产中介说句话。近日,河南永城宣布要取消所有的房地产中介。虽然河南确实有黑中介囤房、虚抬价格!但是哪个行业没有几颗耗子屎呢?清理耗子屎是必须的,但是也不能一刀切,毕竟那些真正的合法中介也只是普通人,也要养家糊口。而且一旦中介真的被取消,房产交易行业就可能变成黄牛的天下,利益受损的还是我们老百姓。

  


  中介有自己的价值

  我不是中介,但我还是要替房产中介说句话。近日,河南永城宣布要取消所有的房地产中介。鹏哥觉得中介既然存在,肯定有其存在的价值。中介的 存在就是为了满足我们的懒惰心理和行为。中介能帮我们精确的找到我们想要的房源,帮我们节省时间和精力。虽然有些中介有投机取巧的行为,但是中介公司毕竟是合法成立的机构,至少出了问题,还可以找到人负责;

  


  假如取消中介了,会是怎么样?

  我不是中介,但我还是要替房产中介说句话。近日,河南永城宣布要取消所有的房地产中介,交易房产都要到官方指定的房产交易中心,并且要收取1%的服务费。这个服务费,鹏哥是第一次听说,因为房产交易中心按照标准,只能收取工本费。相对而言,就算中介收服务费,但是可以砍价啊。估计有人会说:中介乱收费怎么办?这个只是部分人的行为。我们可以学习点专业知识,多了解几家,毕竟最后选择哪家,是我们自己的权利。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