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98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2020年楼市终于“变了”?

发布时间: 2020-05-13 10:25:31

来源: 富丰财经

分类: 国内动态

263次浏览


  很多人好奇,在我国对于房地产行业调控的大环境下,为什么这些城市会对房地产行业进行“救市”呢想要通过各种各样的办法,来促进房地产行业的发展

  原因很简单,就是现在我国房地产行业正面临着“大挑战”。2020年疫情的爆发,我国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尤其是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疫情的爆发对其影响巨大。

  疫情爆发后,人们都宅在家中不出门了,就连很多工厂都延迟了复工时间,至今为止仍有不少工厂还处于停工状态,人们还都待在家中。

  这样的情况下,售楼处变的无人问津了,不要说卖房子了,近期就连去售楼处看房子的也。你说这样的情况下,售楼处能卖出房子吗就连很多打算在春节期间买房的人,都因为疫情的缘故推迟或者打消了买房的计划。

  要知道春节前后,本就是人们“返乡置房”的高峰期,也是卖房的好时候。但今年春节假期前后,想必各大房企的销售额都非常惨淡吧。

  对于房企来说突如其来的疫情是“致命”的,众所周知我国很多房企都是高负债运转着的。这样的情况下,房企就需要源源不断的资金流入来保障自己不会债务违约。

  但疫情之下,房企们连房子都卖不出,没有资金回流房企们又拿什么还债呢一旦房企出现债务违约,等待他们的或将是破产、倒闭。在2019年时,就有数百家房企因为资金问题而破产、倒闭了。

  


  要知道一旦长时间拖下去在今年我国很多房企,或将重现2019年的那一幕,或许比2019年还要“惨烈”。很多人觉得这是“好事”,这样房价不就容易下跌了

  事实上很多人错了,大量房企倒闭对我们来说不是一件好事,不仅会影响到我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也会影响到我国经济的发展,严重的甚至会影响到我们的生活状态。

  大家想想看大量房企倒闭了,到时候它们欠银行的债谁还银行会产生大量“坏账”,到时候可能会引发连锁反应,甚至对我国房地产行业产生深远的影响。

  


  我国需要的是一个健康、稳定,的房地产行业。我国对于房地产的调控,也是希望房地产能稳住,不出现房价大涨大跌的情况。所以在房地产行业面临困局时,我国也会出手“救市”。

  近期各大城市为了卖房也是各显身手,有的开发商直接降价,有的地方政府松绑楼市,有的直接将首付比例下调至20%。面对这样的情况很多人都“懵”了,不知道房价这是要涨还是跌。

  很多人纠结,现在到底该不该买房

  按照常理来看疫情对于我国楼市的影响是短期的,影响不了我国楼市的大方向,也很难影响我国房价走势。很多原本要买房的人,只是因为疫情爆发了推迟了买房计划,等待疫情过后房地产行业或迎来“小爆发”。

  


  主要是房企的债务问题,所以他们才会着急卖房的。现在不少房企都在降价销售房子,各地也放宽了政策。对于市场来说,政策利好和房价下跌的影响下,会有更多的买家涌入房地产行业,在多重利好的影响下,房价可能会出现上涨,甚至很多“炒房客”会卷土重来。

  现在我国各大房企,也都在积极打折销售旗下楼盘,都给出了不错的优惠力度,对于刚需来说这时或许是买房的好时机。

  在疫情还没有爆发之前,我国不少机构和媒体都表示看好2020年的房地产行业,甚至不少都直接提出2020年我国房价会上涨多少。在2020年1月8日时,我国中科院预测就发布了一个报告,其中就显示预计2020年房价上涨6.1%,全国商品房均价将达到9753/平米。

  不过谁也没有料到的是一次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楼市的“轨迹”。现在看来2020年楼市走向更加的扑朔迷离,但一旦疫情过后楼市还将继续回归到正常“轨迹”中来。

  现在是近年来买房的时机

  上面说到近期我国各大房企都在打折销售旗下楼盘,恒大75折的优惠也是深入人心。还有地方20%的首付,这对刚需来说都是实实在在的优惠。对于急于用房的人来说,现在就是买房的好时机,自己买房的压力也会少上很多。

  


  大家不要想着房价会出现大跌,然后再买房,按照我国对于房地产行业的调控,我国房价很难出现大涨或者大跌的情况。我国对于房地产行业的“大方向”是以“稳”为主,房价波动较大都不利于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

  近期房企因为特殊原因要加大回款力度(债务要到期),房企不得不让利才能吸引消费者购房。这种时候,刚需很容易买到性价比高的房子,甚至可能是未来几年乃至10年的一个购房好机会。

  还是那句话对于急需买房的刚需来说,现在就是一个购房的好时机,现在买房压力也会小很多。与其赌未来房价下跌,不如抓住当下。对于刚需来说,未来房价涨跌对你的影响都不大,你买房只是为了居住用的。

  你们觉得现在是买房的好时机吗你们会选择现在买房吗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