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86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这里满足了我对无锡所有的期待!

发布时间: 2020-04-25 10:19:17

来源: 无锡房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24次浏览


  自古以来,人们对热闹繁华之处有着向往之情。假如商业综合体就在家门口,随时随地都能娱乐购物,那真是太幸福了。

  除此之外,便利的交通也在现代快节奏的生活中占据着比较重要的位置,而轨道交通无疑是当下出行最为方便的方式之一。

  在前段的疫情爆发期间,大家宅在家里闭门不出,每天从“床头山”游览到“厨房大裂谷”,问题也随之而来。房子买小了,一家人天天窝在一起,各种不舒服;孩子在线上网课,大人在线办公,也互相打扰。

  在此次疫情后,很多人就是在体验居家隔离这段时间里,深刻的认识到了大房子的好!

  地处太湖广场CBD核心位置,拥有的公园景观资源,紧邻地铁1号线,清明桥站就在家门口,人脸识别入户、超高私密性,豪宅标配3.15层高,地铁口、商业综合体一体化,太湖广场、京城大运河景观尽收眼底!

  


  


  城市荣耀,成就一个时代的传奇!

  


  世茂观园自带40万方商业,满足一站式购物需求,南侧是片区内最大的沁扬农贸市场、家乐福、沃尔玛、社区街道等等一应俱全;向南1.2公里左右就是无锡市医疗水平最好的第一人民医院、儿童医院,

  


  地铁加持 享受都市便捷人生

  


  南边是金城高架,北边是太湖大道,自驾外出,高速出入口、高铁站、机场都可一路畅达!紧邻地铁1号线,清明桥站就在家门口,出入无缝接轨,只需15便可通达无锡南北;公交线路:家门口清扬路20多条的公交线路通达全城!

  


  300㎡大平层 奢想极致空间传奇

  


  20米朝南四开间设计,超奢华情景空间,270°转角主卧视野,饱览城市全景。动静分离设计,南北双阳台,方正通透,电梯双面入户,独门独院,专享私密空间。层高3.15米,平层豪宅的标杆!

  


  样板间

  

  毛坯房

  世茂观园300㎡阔景大平层官邸 现房惜售中!

  地址:无锡市梁溪区清扬路138号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