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14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7月起, 这5种房子或将无法获得房贷, 希望你没有买!

发布时间: 2019-07-07 20:28:31

来源: 老百家聊生活

分类: 政策法规

2286次浏览


一般来说,在签订购房合同后,如果购房者的房贷没有获批,导致无法继续执行购房合同,那可就算购房者违约了,在此情况下,购房者可就要不回定金了。所以,小编提醒广大购房者,在贷款买房前,一定要先确认自己是否可以获得房贷,以及所买的房子是否可以申请银行贷款。在此,小编要说的是,7月起,以下这5种房子或将无法获得房贷,希望你没有买!

公房

第一种、公有房屋

对于公立医院、学校等名下的公有房子,无论是企事业单位,还是个人,都无权处置,所以,一旦你买了公有房屋,自然也就无法获得房贷了。虽然这些公有房屋价格比较便宜,但是,总价还是比较高的,如果无法获得房贷,想要全款买房压力也是很大的。

第二种、小产权房

小产权房又称为“乡产权房”,因为它只有乡政府所颁发的房产证,并没有国家所颁发的房产证,即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房产证。而申请房贷往往都需要提供房产证,如果你买了小产权房,那也就没有房产证了,自然也就无法获得房贷了。

地下室

第三种、地下室

虽然国家早已明令禁止买卖地下室,但是面对不断上涨的高房价,还是有许多购房者冒险买地下室的,就比如前段时间有新闻曝出,北京一处地下室竟卖出了千万价格,这真是惊呆了网友们!但是,如果你非要买地下室,那可是无法获得房贷的,毕竟这是一种违法行为。

第四种、违规建筑

为了利益最大化,开发商往往会擅自改变楼盘的规划,就比如在公共区域建房,从本质上来说,这些房子可都是违规建筑,一经发现,随时都可能被强制拆除,对于这些违规建筑,自然也就无法获得房贷了。

危房

第五种、低价值房

银行之所以愿意为购房者提供房贷,那是因为房子的价值远远高于贷款金额,但是,如果你的房子价值太低,那么银行自然不会愿意为你提供房贷了。所以,大家在买房时,也要注意评估一下房子的价值。

在这个高房价时代,如果房子无法获得房贷,那么谁能买得起房子呢?所以,小编提醒广大购房者,7月起,大家可千万别再买以上这些房子了,否则你连房奴都当不上了!


责任编辑: bianji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