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224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三四线还敢炒房吗?一套2万,房子卖出“白菜价”!睡觉都在赔钱

发布时间: 2019-06-10 08:59:49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房产时评

307次浏览


对今世普通我国家庭而言,但凡是购买过房产的,他们数额最大的一笔花销必定是房子。各个城市远高于均匀工资水平的房价,让不少人只能“望楼兴叹”,想要具有一套自己的房产,不少家庭需求夫妻双方,再加上彼此父母的协助,总共四个钱包,并附加数十年的借款才能完成。

就在大批“房奴”为每月的月供压榨,无房者为上扬的房价愁眉苦脸之时,一个城市因房产“白菜价”而爆红网络,在连三线城市的房价都轻松过万的现在,这个城市的一些当地,整套房子只需两三万块,折算下来,每平米只要几百元,这样的价格简直“梦境”,让人难以置信。

而网络上撒播的相片印证了消息的真实性,举着售卖房产信息牌子的人们聚集在一起,兜售着自己多余的房子,牌子上的信息正是每套只需两三万元。这个城市是黑龙江鹤岗。

如此低廉的价格仍然有大量的房产无人问津,这昭示着鹤岗地产业现已崩盘。当地现已购房的居民对此怨声载道,几年前房价在四千,不少人觉得它必定还会继续攀升,所以抓紧购入,以求增值,大赚一笔。世事难料,现在居然跌成这个姿态,出资房产的人纷纷表示:买房后的这几年,资产每天都在缩水,睡觉的时候都在赔钱。这在今世我国,出资房产不赔的大环境下,确实有些吊诡。

在国家开端大力调控安稳房价的节点上,鹤岗房价的溃散,不免让人胡思乱想。这一信号,是否意味着房价经过了十多年的上扬之后,开端呈现转机,房价将一路下跌,回到最初“亲民”的价位上呢?当咱们透过抓人眼球的表象,试着剖析鹤岗房产崩盘的原因之后,答案或许会愈加清晰。

“白菜价”的房子固然存在,但这并不能代表鹤岗市的整体房价,更不会是今后各个城市房价走势的前兆,由于这是病态的形式。

首要,每套几万元抛售的房子,大多是以下状况造成的:房子的地理位置欠安,周边没有校园、商场、医院等配套场所,生活极不方便;楼层欠安,在未装置电梯的老式小区里,坐落顶层的房子,价格必定会低于均价;房子证件缺失或缺乏,房产无法得到保障;此外,由于棚改拆迁,分得多套房产的居民,想要变现,便会以低价抛售。

这几类房子在每一座城市都会存在,为什么独独鹤岗会呈现如此程度的下跌呢?这和这座城市自身的特性密不行分,这是这些特点让其他城市,想像这座城市一样呈现房价的断崖式下跌,变得遥不行及。

资源干涸

坐落在黑龙江这片膏壤之上的鹤岗市一座资源型城市,建国之后,成为了国家煤炭工业城市。在新我国百废待兴的时代,工业发展火烧眉毛,鹤岗为我国工业化进程做出了杰出的奉献。于此同时,地下深埋的资源,也为鹤岗带来了源源不断的财富,这座城市的经济不行避免的开端依靠煤炭。

当地下的资源日渐干涸之时,鹤岗才突然发现煤炭不是永久的温床,而此时自己尚未完成经济转型,对煤炭的的依靠没有任何缓解,所以经济开端阑珊,房价的崩盘正是经济的一个注脚。

人口丢失

人口的丢失是整个东三省都在面对的大问题,一方面的极低的人口出生率无法保证人口基数,使得人口结构逐渐失衡,老龄化问题尖锐;另一方面,当地的年青人由于东北经济的日渐式微而远离故乡,另谋出路,这又让东北失去了最具创造力的一年青集体。没有年青人的创造力,经济难有起色,而不胜的经济状况又让更多的人只能远离家园,或不肯生育子孙,如此循环往复。

但凡是房价仍有增值空间的城市,必定是具有更庞大商场的,丰厚分人口资源是有必要的要素,一旦人口丢失严峻,即便是再廉价的房子也无人购买,房价更不会有提升的基础。

由此剖析能够得出,鹤岗的房价崩盘能够说是单个案例,其他城市不会步其后尘,希望处处呈现“白菜价”房子的美梦也别再做了。但不行否认,房价相同不会再像之前一样一路上扬,稳中有降将是大势所趋。

出资房产者应该提高警惕,买房不赔的年代现已过去,几年前的鹤岗出资者单纯的做法,现在尝到了苦果,而他们或许就是继续顽固炒房的炒房客们的明日。对于鹤岗的“白菜价”房产,你认为是个案仍是未来的趋势?


责任编辑: bianji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