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67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无锡大批公建配套依次落地

发布时间: 2018-02-05 13:04:42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977次浏览


2018年,1月2日,无锡迎来了2018年城市重点道桥工程集中开工的巨大利好消息,包括具区路、缘溪道改拓建工程在内的8条重点道桥工程已陆续开工;近期,太湖新城又将迎来一次公建配套的起飞,包括和畅睦邻中心、新城初中、金桥初中在内的一大批公共配套将依次落地,太湖新城正在朝着无锡第二城市核心的目标阔步前行!

众所周知,太湖新城近几年的发展非常迅猛,是无锡市政府所在地,板块内有地铁1号线和在建的地铁4号线,交通便捷;教育资源也十分丰富,其中锡师附小新城分校自建校以来口碑良好,得到了许多家长的追捧,已于2017年9月开学的信成小学、和畅小学等也都集合了强大的师资。除此之外,太湖新城还拥有金匮公园、尚贤河湿地公园、长广溪国家湿地公园等休闲配套,为板块提供绝佳的景观资源。板块内覆盖了太湖大道、贡湖大道、南湖大道、五湖大道、立信路、高浪路、吴都路等多条主干道,区位优势明显。在商业配套方面,海岸城购物中心、摩登1930以及规划中的雅居乐、宝能城综合体都将为周边居民带来巨大的生活便利。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