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72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暖冬可期,楼市状态正佳

发布时间: 2017-12-20 15:11:00

来源: 无锡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1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无锡日报”,由楼盘网于2017-12-20 15:11:00整理提供】

上周,全市商品房备案成交面积为20.42万平方米,环比增幅13.50%;备案成交套数1668套,环比增加173套。从单日成交情况来看,上周,楼市除了12月10日偷了个懒,其余6天商品房单日成交均超过2万平方米,其中12月7日商品房单日成交直接突破5万平方米,楼市暖冬迹象明显。区域方面,上周,滨湖区以微弱优势拿下商品房周成交量五区榜首位置;单盘方面,新吴区( )一周住宅备案高达178套。

按物业类型分析:上周,商品住宅仍然表现不错,占商品房的总成交量近7成。上周商品住宅备案成交面积为15.85万平方米,环比增幅9.04%;非住宅物业的成交量为4.57万平方米,环比增幅32.26%。

按区域分析:上周,7个单日中,除梁溪区外,其余4区表现相当:商品房单日成交五区备案成交量榜单中,新吴区、滨湖区、锡山区分别2次上榜,惠山区于12月9日上榜。从一周的总成交量来看,五区备案成交面积第一的位置被滨湖区拿下,上周,滨湖区备案成交面积5.73万平方米、备案成交套数373套,成交面积占比达28.08%。此外,上周锡山区和惠山区均有20%以上的占比,梁溪区表现较弱,上周,商品房成交量占得总成交量约10.44%。

按面积段分析:上周,90-120平方米面积段户型为成交主力,一周备案成交面积6.55万平方米,占比41.34%。上周,120-144平方米面积段户型成交也表现不错,一周备案成交面积占比27.46%。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