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210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4、5月有3个小长假 市民拼假出游意愿浓

发布时间: 2017-04-07 10:22:19

来源: 无锡商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无锡商报”,由楼盘网于2017-04-07 10:22:19整理提供】

昨天,记者从锡城旅游市场获悉,4、5月份有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三个小长假,虽然都只有三天,但却给拼假族提供了拼假好机会。在三个节的带动下,4、5月很多人都有了长途旅行的计划。

市民严先生在4月、5月分别给自己安排了两趟旅行,一趟是去巴厘岛,一趟是去澳洲。他告诉记者,从6月份开始到国庆节前,整整四个月都没有公休假,想要长途旅行最好就是4、5月份了。4、5月有3个小长假,比较方便拼假长途旅行。4月份他准备请3天假,凑劳动节3天假期,去巴厘岛玩个6天。等到5月底的端午节,他再请7天假,凑端午节假期和周末,全家一起去澳洲玩个12天。

旅行社业内人士告诉记者,一般来说暑期、国庆节假期和春节假期是传统的旅游旺季,出游价格会比较高。但春暖花开,适宜出游的4、5月很多地方都不算旺季,因此出游价格也相对比较实惠。今年4月份有5天假期,加上周末休息,4月份可以休息11天。5月份有4天假期,加上周末可以休息10天。另外,加上这两个月有三个小长假的契机,激发了很多人的出游欲望。

记者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4、5月除了日本赏樱游和各地的赏花游是热点外,澳洲游也是一大热点。近年来去澳洲旅行的人明显增多,随着无锡进入春天,澳洲也将进入秋高气爽的季节,非常适合旅行。目前跟团去澳洲旅行价格基本在1.1万元—2.8万元不等,发团班次比较密集,办理签证等各种手续也不难。而一直以来广受锡城市民欢迎的东南亚海岛游延续了热度,4、5月跟团走的产品多数在四五千元,有的海岛游产品只要两三千元,比国内很多线路的出游价格还要便宜。4、5月欧美游也开始回温。与往年相比,随着去欧洲的人越来越多,更多欧洲一国、二国、三国的深度游产品出现,并受到消费者欢迎。在国内线方面,周边的赏花游和老年人喜爱的专列游受到青睐,不少老年人都趁着4、5月气候温暖,结伴出门旅行。

》》》》》

》》》》》

》》》》》

》》》》》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