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230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锡马与扫墓人流车流叠加 市民出行请避开拥堵路段

发布时间: 2017-04-07 10:16:33

来源: 江南晚报网

分类: 其他楼讯

7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江南晚报网”,由楼盘网于2017-04-07 10:16:33整理提供】

本周末,踏青、扫墓人流车流叠加,加上“锡马”和小高考,预计市民出行将多有不便。之前本报已经刊登过扫墓和鼋头渚赏花的交通限制措施(详见本报3月9日A05《下周将迎首波扫墓高峰》和《“十里芳堤”实施临时交通限制措施》)。昨天,交警部门对本市私家车前往景区、墓区,尤其是外地来锡车辆怎么走推荐了几条线路。

外地车要避开

最熟悉的太湖大道

交警喜欢的是通过太湖大道一路向西。但是本周末为了避免堵车,不推荐驾驶人走太湖大道。

如果选择从无锡东进入无锡,建续往太湖大道走,应从广南立交转入机场路,再由高浪路高架进入高浪路。开到贡湖大道再转震泽路,这样从太湖新城地区绕行前往景区、墓区,可以避开太湖大道以及城区当天会较为拥堵的建筑路、梁溪路、梁清路等路段。

如果从上海来无锡,建议车主不要从无锡东下高速公路,而是选择在沪蓉高速硕放枢纽直接转到通锡高速公路,从南泉出口下来,并通过南湖东路进入太湖新城地区,再往景区、墓区去。

如果是从南京等地或者江阴来无锡的,建议车主从无锡枢纽直接转到无锡北枢纽,再沿锡宜高速到无锡西下高速公路。之后沿着钱威路一路前往景区、墓区,同样也能避开市区的拥堵区域。

市区车辆也请从

太湖新城绕行

那么无锡本地车辆需要注意什么呢?据悉,受“锡马”影响,周围的太湖大道、青祁路、梁清路、梁溪路、建筑路、钱荣路等路段预计是当天较为拥堵的道路。交警推荐市民出行尽量通过湖滨路、贡湖大道、运河西路等,往太湖新城方向绕行。而且蠡湖大道较易发生拥堵,建议车辆通过贡湖大道、南湖大道,到震泽路、清源路转到山水东路进入景区、墓区。

另外需要重点注意的是,3月19日也是小高考的日子,在赛道周边区域有两个学校,其中辅仁中学在贡湖大道和隐秀路附近,太湖高级中于高浪路和蠡湖大道附近,两所学校周围交通都有可能会受到影响。交警提醒在这两所学校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以及送考家长,提前注意规划路线。

景区周边道路严禁车辆乱停放

进入三月中下旬后,春游赏花的游客增多。除了鼋头渚景区之外,交警部门也对其他一些景区的交通组织进行了安排。对于前往灵山、拈花湾景区的车辆,交警加强环太湖公路、陆马公路、梅梁路、千波路、连峰路、环山西路等道路的指挥疏导和巡逻管控,视情况控制前往灵山、拈花湾的车辆车速。古竹路沿线中央隔离带严禁车辆逆向行驶。在群丰岔口、新龙路灵湖路口等地方引导车辆至指定停车场点停放,严禁车辆乱停放。

另外会加强七里风光堤、环山东路群丰村段、环山西路和平村段的巡逻力度,确保道路畅通。

对于前往三国城、水浒城景区的车辆,交警将加强山水西路盘龙路口、山水东路山水西路口的管理,视情况控制前往景区的车辆。

对于前往动物园的车辆,交警将加强钱荣路沿线设灯路口特别是动物园路口的交通秩序管理。上午扫墓高峰时段严格禁止车辆停放在钱荣路两侧辅道,下午时段视情况开辟两侧辅道作为临时停车场地。一旦发现交通拥堵,交警部门将根据现场情况,采取应急措施组织分流绕行。

》》》》》

》》》》》

》》》》》

》》》》》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