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拼团购房133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惠山区两项目获批前公示 预计2017年内入市

发布时间: 2016-12-08 13:37:58

来源: 无锡e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70次浏览


近两个月无锡楼市虽然出现“量跌价涨”的现象,但受前期快速去化的影响,无锡楼市在售库存量越来越少,尤其是商品住宅已经到了吃紧的状态。在楼市库存量逐渐减少的情况下,新拿地房企加快了新产品项目的建设步伐,如中梁、融创、国美、红豆等在2016年新拿地的房企等,新拿地块的产品项目都在加速推进。

近两天,惠山区也加快了新产品项目的推进速度,无锡市规划局连续两天公示了惠山区两幅地块的住宅商业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12月6日,无锡市规划局对XDG-2015-7号地块(洛社新城12号地块)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进行批前公示。

公示显示,XDG-2015-7号地块(洛社新城12号地块)项目位于无锡市惠山区洛社新城雅中路与校园路交叉口西南侧,建设单位为江苏华广置业有限公司,用地范围详见总平面图,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商业用地(其中商业建筑面积不得超过核定建筑面积的49%),可建设用地面积约27965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低层住宅楼8幢、小高层住宅楼1幢、高层商住楼3幢,总建筑面积约79990平方米,其中计容面积约58878平方米,容积率约2.1,建筑密度约28.82%,绿地率约30.02%。

江苏华广置业有限公司在无锡成功开发建设的项目有洛城英伦艺墅、洛城悦湖国际、洛城*御景、洛城水韵花园、洛城锡西商业中心广场、洛城橄榄郡,目前洛城橄榄郡已经入住,洛城悦湖国际、洛城水韵花园基本已经*,仅有洛城英伦艺墅、洛城*御景有少量房源在售,江苏华广置业有限公司或将在XDG-2015-7号地块(洛社新城12号地块)加快建设步伐,填补洛城项目在惠山区的空缺。

12月7日,无锡市规划局再对惠山区XDG-2014-15号地块住宅商业项目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进行批前公示。

批前公示显示,XDG-2014-15号地块位于无锡市惠山区天丰路与惠山大道交叉口东北侧,建设单位为无锡开隆置业有限公司,用地位于堰桥街道天丰路与惠山大道交叉口东北侧,可建设用地面积约35815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居住、商业用地(其中商业建筑面积不超过总面积的30%)。

据了解,XDG-2014-15号地块是2014年5月15日挂牌出让的一幅地块,后被无锡开隆置业有限公司以1.51亿元竞得。该地块位于惠山区天丰路与惠山大道交叉口东北侧,占地面积35814.8平方米,容积率≤2.2-2.5,为居住、商业混合用地,该宗地块的溢价率为0%,楼面价为1916.42元/平米。

据了解,虽然无锡开隆置业有限公司在无锡拿地时间较早,但一直处于待开发状态,所以此次批前公示的XDG-2014-15号地块属于无锡开隆置业有限公司在无锡的项目,无锡开隆置业有限公司能够给无锡市民、尤其是惠山区市民带来什么样的产品项目,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惠山区虽然未享受到今年房价上涨的“红利”,但是加速了惠山区楼盘的去化,惠山区不少楼盘抓住楼市*的机会,快速处理在售少量楼盘,像绿地波士顿就抓住了楼市*的机会,在今年5月、6月以特价及一口价的优惠方式,处理掉所有在售楼盘,目前绿地波士顿所有房源全部*。

另外,惠山区的华府庄园白金*、金洋奥澜、阳光100国际新城、太平洋城中城、实地玫瑰庄园、龙泽半岛逸湾以房价低洼地的优势成功赢得市场的信赖,加速了快速去化的进程,目前华府庄园白金*、金洋奥澜、阳光100国际新城仅有少量房源在售,大大减少了惠山区楼市的库存量,所以惠山区加快新楼盘产品项目的建设速度,也是得益于市场的需求,新项目预计2017年年内入市。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